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登陆K联赛 > 最新动态

李玮峰努力融入韩国新生活 称愿在学到有用知识

   北京时间1月19日下午,韩国水原三星队在南海体育公园和檀国大学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这是中国球员李玮峰在加盟水原三星队后的打的第二场热身赛,李玮峰在下半场0∶2落后的情况下替补出场出任右后卫,终场前他的断球帮助队友破门,但水原三星仍以2∶3输掉了比赛。

此前两天,水原三星队与釜山东亚大学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水原三星以2∶0轻松获胜,而李玮峰也在下半场比赛中替补出场,完成了自己在水原三星的处子秀。

  虽然此场比赛三星队以2∶3落败,但是李玮峰的30分钟表现拼劲十足,显然他正在努力适应自己新的生活,也在努力为融入这支韩国球队而证明着自己。

  赛后,应韩国MBC电视台的要求,李玮峰在现场单独接受了采访。韩国电视台的记者问:“你和车范根之间的渊源非常深,韩国足球和中国足球还是有一些差异的,你将怎么样去面对韩国联赛呢?”

  李玮峰回答说:“1998年和1999年的时候,我和车指导在一个队里,我觉得这种师生的友谊能够在10年后再次合作,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韩国联赛在亚洲是一个非常高水平的联赛,我是中国球员中进军韩国的第一个,可以在这里学到有益的东西。”

  据武汉一家媒体报道,韩国水原三星将李玮峰的租借协议近日已经传真到武汉俱乐部,武汉俱乐部在协议上只要签字,李玮峰即可完成转会。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在接受采访时说,这个协议的第一条就是李玮峰转会的性质是租借,至于租借费用是多少,他说:“这是商业机密,不便于说。”既然是租借,李玮峰的所有权就还在武汉俱乐部,如果李玮峰从水原三星到别家俱乐部踢球,武汉俱乐部还可以收取费用。对此,徐志强强调说:“是的,李玮峰是武汉俱乐部的人,这是我们租借李玮峰的原则。”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徐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