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主场战东北虎浙江男篮主将缺阵 罗杰斯PK斯奈德

  记者?韩玉红/报道

  本报讯?拿下浙江过个好年!今日19时30分,长春大成生化东北虎队将在主场迎来春节前的最后一轮比赛,对手是浙江万马队。种种迹象表明,东北虎应该会轻松拿下此役。浙江队仅有一名外援斯奈德,另一名外援因伤回国。
在上轮客场大比分负于新疆队后,浙江队主帅潘坚平就无奈地表示:“丁锦辉的腰伤比较严重,现在腰都弯不下去,刘维伟的腰也伤了,几个主力都打不了,没办法,相信过完年以后我们会慢慢好起来的。”言外之意,年前的最后一战恐怕也没有抱多大的希望。

  今晚将是罗杰斯与斯奈德的比拼。别看斯奈德有着NBA的光环,但作为浙江队的头号得分手,他的作用似乎不如罗杰斯那般突出。罗杰斯目前以场均33.4分排在联盟第4位,另外还有场均8.5个篮板球和3.1次助攻。而斯奈德本赛季场均贡献31.2分以及10.4个篮板球,但是上轮比赛表现不佳,仅仅得到23分。今晚斯奈德除了与罗杰斯比拼数据,几乎没有筹码帮浙江队赢得一胜。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杰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