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体育局长会议刘鹏发言 狠批足球技术作风不过关

  本报专讯?昨日,2009年全国体育局长会议在北京体育大学开幕,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做了主题为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努力推动中国由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迈进的主题报告。在报告中,刘鹏指出中国体育还存在一些问题,比如说“广大群众喜欢的集体球类项目大部分水平不高,特别是足球,不但技不如人,还暴露出思想作风方面的严重问题,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很不满意。
”对于足球存在的问题,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也开出了“药方”。在下一个体育工作周期中,要努力提高足球项目的水平,要下决心抓好严重后继乏人的足球项目的青少年后备人才队伍建立,通过改革全运会赛制,加强各省市青少年足球队伍,开展青少年足球联赛,与教育部门合办学校足球活动和比赛,在群众体育足球业余活动中加大投入,调动各方面培养青少年后备人才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施如)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