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河南建业YOYO满堂彩 创历史最高100%体测过关率

    商报讯(记者 刘开银)24人参测,24人过关,建业创造了历史最高的100%体测过关率。昨天上午,在教练组的注视下,河南建业24员大将在昆明海埂基地顺利地一次性通过中国足协的YOYO 体测,顺利拿到上岗证的他们可以安心从今天开始热身练兵了。

  除了中甲球队,昨天参加体测的河南建业、北京国安、青岛中能三支中超球队,结果最早出场的河南建业24人均轻松跑过,集体拿到上岗证。去年冬训,建业有包括杨林在内的10名球员第一次体测没过,结果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随后的热身赛质量。今年为了顺利过体测关,建业在练好体能的同时,自己还组织了多次内部测试,结果效果非常好。根据球队安排,在通过了体测关后全力转入技、战术训练。随后三天,将分别与南京有有、北京国安和北京宏登进行三场教学赛。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