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武汉9名全运会球员未上榜 老将王文华选择留守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周燎等一批球员留下,等于留住湖北足球的希望

  记者童军鹏报道:昨日下午,在中国足协今年转会挂牌申请截止之前,湖北省足协将武汉俱乐部申请挂牌球员名单正式上交。与此前所称全部球员上榜不同的是,上榜人数仅有27人,未上榜的球员除已经转会水原三星队的李玮锋外,包括9名十一运会队球员和老将王文华。

  在19日晚上,俱乐部原计划将全部球员挂牌,但后在与省足协沟通中,省足协提出今年十一运会任务较重,如果这些球员转会将给备战带来很大困难,希望将包括周燎在内的全部9名十一运会球员撤下。最终,俱乐部接受了省足协的意见。

  老将王文华未上榜,则是他自己的选择。“我都31岁了,老婆孩子都在武汉,再到外地去踢球没有太大意义。”在接受采访时,王文华向记者揭开了主动放弃上榜的谜底。王文华还表示,如果未来湖北没有球队了,那自己就退役,如果有,自己还是愿意继续为湖北足球而战,“即使是打乙级也无所谓。”

  根据足协的转会挂牌程序,今明两天将是足协审核挂牌球员资料的时间,正式张榜公布将在23日,转会大门也就此正式开始,关闭时间为2月20日。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文华 | 周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