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天津春训动态

左树声:长期发展要靠本土球员 星队比波鸿难踢

  北方网消息:自从康师傅队到达西班牙开始,来自各国的试训外援就纷纷到队中报道。为了检验训练成果,也为了考察试训外援的水平,热身赛就成为了最好的解决方案。


  但是,没有和球队磨合过的试训外援登场比赛,反而有可能会打乱球队的打法。康师傅队与布加勒斯特星队比赛开始前,左树声在更衣室内强调:我们的阵容当中有一些新到队的外援,他们与本土球员没有充分的磨合,但是在场上,没有内外援之分,全体球员要互相协作,支持鼓励,形成一个统一的整体。

  果然,由于试训外援的登场,康师傅队在场上的配合显得有些别扭。但是,本土球员们都很注意给外援们创造机会。即使语言不通,球员们的交流并没有障碍,因为足球就是最好的语言。


  经过90分钟的较量,康师傅队以1:3负于布加勒斯特星队。赛后,队员们表示,欧冠球队果然名不虚传,感觉对方实力比上一场热身对手波鸿队还要高出一筹。赛前还有些担心对方会以大牌球队自居,在友谊赛中有所保留,不尽全力。但从场上看,对方对这场比赛重视程度很高,队员们都在全力拼。这样的比赛对我们很有锻炼价值。

  左树声表示:虽然本场比赛我们抱有一定的考察外援的目的,但是本土球员的表现依然是关注的重点。

毕竟从长远看,康师傅队的长期发展是要依靠本土球员的。此类比赛,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我们的队伍能够得到锻炼和提高。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机会和世界强队交手,通过学习,才能更好地提高我们足球的整体水平。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