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1.2亿欧元收购事件迅速落幕 卡卡为灵魂留米兰

  本报讯意大利当地时间19日晚上,AC米兰通过其官方网站宣布卡卡留队,曼城以1.2亿欧元收购卡卡的事件迅速开始,又迅速画上了句号。在这个金钱挂帅的足坛中,卡卡的决定,让球迷看到金钱之外的意义,而他的决定无疑给喜欢用钱“砸”足球的酋长们上了一课,“金钱真的不是万能的”。

  这对于AC米兰球迷和卡卡而言,都是漫长的一天。经过整一天漫长的谈判后,当地时间晚上22时,所有的转会条件都已经谈好,文件也已经陈列在桌上,等待他的,是近1.2亿欧元的巨额转会费和高达19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是他现在工资的两倍。但就在等待卡卡最后签名的时刻,卡卡改变了主意。没有人能够了解他当时真切的想法,或许是对球会的眷恋,又或许是对曼城的犹豫,总之,他突然作出了果断的决定,留在AC米兰,而且还给予了忠诚的条件“我不会主动要求涨薪”。于是,米兰的球迷可以为他们的英雄感到自豪,“卡卡选择了灵魂,而不是金钱”。

  卡卡的留下,被看作是足球转会史上的一次奇迹。面对1.2亿欧元的开价,当卡卡在金钱和信念之中动摇的时候,连AC米兰都动摇了,而他父亲则亲自上阵和曼城谈条件时,支持卡卡的只有在米兰总部外游行的球迷,以及一直劝说他留下的队友们。在俱乐部和经纪人的夹缝中,卡卡拒绝了转会,最终留在了AC米兰。而且,这一次他果断地推出了“不会主动要求AC米兰加薪”的宣言,也扼杀了其他俱乐部用高额年薪来诱惑他的念头。梁燕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