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自家窗口展示自己22号球衣 卡卡选择留在米兰队

  本报综合报道 对于卡卡和他的一家人,对于以贝鲁斯科尼、加里亚尼为代表的AC米兰管理层,对于AC米兰球队和球迷来说,2009年1月19日,将永远是特别的一天。就在意大利当地时间这一天晚上的22时45分,当一切手续都已经准备完毕,所有文件只欠卡卡的一个签名时,卡卡决定留在米兰。

  尽管卡卡的父亲一心希望卡卡加盟曼城队,尽管曼城队给卡卡的年薪报价达到了惊人的1900万欧元,但卡卡本人的态度却极其坚定,他选择了拒绝、选择了留在米兰。

  面对这样的数字,几乎没有人能拒绝,但卡卡在这一数字面前最终选择了拒绝,尽管之前有这样或者那样的猜测,说在1900万欧元年薪面前不为所动并不现实,但是能够在如此诱惑下做出这样的决定,在当今足坛恐怕没有几个人。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