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09绿茵欧罗巴酝酿八大变革 欧冠联赛决赛将易日

  2008年已经成为历史,在这个年头我们见证了欧洲杯新王者的诞生,见证了欧冠新霸主的横空出世,见证了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统治绿茵场的潜质爆发。

2009年欧洲足球仍然可以被寄予厚望,欧冠联赛改制,联盟杯改名以及U21欧洲杯都将备受瞩目,下面欧体将详细解析2009年欧洲足坛变革之路。

  欧冠降低残酷性

  欧冠联赛正赛小组淘汰赛阶段比赛的残酷性一直为众多俱乐部所诟病,然而在2007年年底欧足联执委会会议改变了这一弊端,从2009-2010赛季开始直到2012年,将有22支球队直接进入小组赛阶段比赛代替16强淘汰赛,而在小组赛阶段的八个小组分组没有任何变化。

  小组头两名将直接获得出线名额,而八支小组第三的球队也将有机会晋级到淘汰赛阶段的比赛,而这也为豪门俱乐部失常表现提供了翻盘的机会,相信将会提升欧冠联赛的收视率和广告收入。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