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12届全运会主办地揭晓 > 主办地揭晓动态

建国首次承办全运会 辽宁将以实际行动回报厚爱

  新华社沈阳1月20日电 记者李铮报道 在20日进行的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申办投票中,辽宁省以44票胜出。辽宁省各界欢欣鼓舞,决心以实际行动办好2013年全运会。

  20日在北京体育大学进行的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申办投票中,辽宁省在第二轮中获得超过半数的44票,获得2013年全运会承办权。

  辽宁省体育界人士表示,这不仅是辽宁体育的大好事,更是辽宁省的大好事。

  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表示,在今后四年的工作中,我们有决心、有信心办好一届和谐、快乐、祥和的全运会。

  2000年悉尼奥运会柔道冠军袁华得知辽宁省获得全运会承办权后十分激动,她说:“运动员时期,我没能在家门口参加全运会,现在辽宁终于获得全运会的承办权,这弥补了我的遗憾,辽宁体育人才辈出,这些年经济发展得也很好,辽宁省一定能举办一届成功的全运会。 ”

  正在沈阳浑南新区建设的辽宁省体育中心是一座集“竞赛、训练、全民健身”为一体的现代化体育城,共能举办23个体育项目的体育中心将于2010年完工,届时它将是承办全运会的主要场馆群。曾经参与沈阳奥体中心五里河体育场建设的高久祥说:“听到辽宁承办全运会的消息,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就更有干劲了。我们一定能为全运会奉献最好的场馆。 ”

  尽管不能直接参与全运会的筹办,但住在沈阳市浑南新区的居民对于自己家门口举办的盛会也是充满期待,他们表示,辽宁获得全运会的承办权说明辽宁有这个实力了,相信再经过四年的建设,家乡还能大变样。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