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花滑欧锦赛冰舞规定舞 俄罗斯卫冕冠军爆冷摔倒

俄罗斯组合穆霍托娃/特兰科夫在双人滑短节目中名列第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周二在芬兰赫尔辛基举行的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冰舞规定舞比赛中,俄罗斯组合霍克洛娃/诺维斯基处于领先位置,同样是来自俄罗斯的选手欧锦赛卫冕冠军多姆妮娜/沙巴林仅仅处在第五位。
   
    多姆妮娜/沙巴林战绩不佳是因为在比赛中沙巴林出现了罕见失误,摔倒一次。

沙巴林赛后表示,“规定舞芬兰快步是这个赛季新加进的内容,我们之前对它进行了一些练习,但是现在看来还是练得不够。”

    德国组合萨维申科/斯佐尔科维上赛季几乎横扫了所有的大赛冠军,包括大奖赛决赛、欧锦赛和世锦赛。这次他们瞄准了第二座欧锦赛桂冠。但是斯佐尔科维在做并行外结环三周跳动作时摔倒了。“摔倒那一下挺疼的,估计明天会更疼。当时摔倒以后,整个比赛中我脑子里都是那个错误,挥之不去。”其实这个动作对斯佐尔科维来说并不难,他在比赛前热身时还干净利落地完成了两次。

    芬兰快步是快步的一个新版本,由芬兰的苏珊娜-瑞卡莫/皮特-考考创造,国际花滑联合会在08年6月采用。这是一种需要技巧快步舞。霍克洛娃/诺维斯基就非常适应这种舞步,他们在比赛中得到了37.43分,超出意大利组合费埃卡/斯卡利1分。英国组合科尔姐弟以34.89分名列第三。霍克洛娃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真的非常喜欢芬兰快步,因为这个舞蹈看起来很有趣也很快乐,表现出的性格跟我们俩非常相像。”俄罗斯组合多姆妮娜/沙巴林则因为那次摔倒只得到了33.53分,法国组合佩查拉特/布扎特以34.38分列第四。

    冰舞世锦赛冠军法国组合德洛贝尔/舒恩菲尔德并没有出现在这次赫尔辛基的比赛中,因为德洛贝尔最近刚刚肩部动了手术。

    另外在当地时间昨天还进行了双人滑短节目比赛,俄罗斯组合穆霍托娃/特兰科夫利用世界冠军德国组合萨维申科/斯佐尔科维的失误,击败对手获得第一名。这个月在国家排名中占次席的穆霍托娃/特兰科夫获得了个人最好成绩69.62分,几乎比萨维申科/斯佐尔科维领先3分。俄罗斯组合川口悠子/斯米尔诺夫以65.38分名列第三。

    当地时间21日,将会进行男单短节目和双人自由滑比赛。卫冕冠军捷克选手托马斯·维诺和2007年世界冠军法国选手茹贝尔都将亮相男单短节目赛场,一决高下。而俄罗斯组合穆霍托娃/特兰科夫将在双人自由滑比赛中向他们的首枚欧锦赛金牌发起冲击。他们作为04-05赛季的世青赛冠军得主,在上赛季的欧锦赛上负于了德国组合萨维申科/斯佐尔科维获得亚军。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克 | 申科 | 穆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