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牛年星运:王皓欲脱"千年老二" 李晓霞生不逢时

  2008年北京奥运会,他们全都是失意人;2009年,第十一届全运会就将盛装开幕,他们能否重塑辉煌呢?  >>牛年体坛明星您最看好谁?

奥运伤退 刘翔期待重新起飞

  刘翔

  失意原因:一次说不清道不明的受伤,让承载着国人希望的刘翔瞬间倒下,谁都没有想到中国飞人会以这样一个伤感且无奈的方式告别北京奥运会。如今刘翔正在美国进行术后恢复。

  崛起指数:★★★★

  据教练孙海平介绍,如果一切顺利,刘翔在4月份左右就能投入正常的训练,9月份有望在上海田径大奖赛上亮相。有专家分析,正常运动员其巅峰期一般能保持三到五年,刘翔即便能复出,也很难达到之前的水平。不过,孙海平对刘翔的重新崛起充满了信心,“刘翔的实力还在,只要他能复出,就能够震慑对手。”

  鉴于国内其他选手差距较大,如果刘翔能出现在全运赛场,他应该能具备冲击金牌的实力。

  点评:震慑对手与战胜对手有着很大的区别,现在让人担心的是,刘翔别又一次“震慑”了观众。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刘翔 | 程菲 | 马琳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