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YOYO体测国安全体过关 辽足国奥铁卫被罚出场

  北京时间1月20日,中国足协在昆明海埂基地进行了第二次YOYO体能测试。共有包括河南建业,青岛中能,南京有有,八一南昌,辽宁宏运和北京国安六支球队,参加了这次体能测试。测试结果相当理想,除了青岛中能队有三名球员中途没有跑完退出外,各支球队的成绩都相对理想。


  第一个出场的球队是河南建业,他们明显有备而来,对YOYO测试成竹在胸。首先参加测试的是主力组成的14名球员,由于裁判并没有刻意难为河南建业,令他们的14名球员均顺利的完成了体能测试。参加第二组测试的球员则是以边缘球员和年轻球员为主,他们同样很顺利的完成了这次测试,人们所担心的前紧后松的现象并没有出现。这次河南建业队能够全员通过也令俱乐部异常满意,同去年惨不忍睹的成绩相比着实进步不小。

  紧随其后出场的是青岛中能队,首组出场的12名队员表现优异,均以相当出色的成绩轻松完成了这次测试。但是他们的第二组球员成绩则是差强人意,因为体能和状态等原因,国飞,仲华和刘洋样这三名选手未能坚持到测试结束,尚未结束便已经无法坚持宣布退出。3人中途失败,也令他们成为这次体测中表现最差的球队。

  接下来的是中甲球队南京有有,第一组的10名球员颇为顺利,比较轻松的完成了体测。但是随后出场的第二组比赛则出现了波折,有两名球员因为中途犯规而被罚下,这样南京有有共有18人通过了本次测试。

  第四个出场的仍然是中甲的球队南昌八一队,他们第一组的12名球员同样没有意外顺利通过。但在第二组测试中,他们出场的11人中同样有两名年轻球员因为犯规而被提前罚下未能通过体测。南昌八一参加体测的23人中,便有21人通过了体能测试。

  第五个出场的是上赛季刚刚降级的辽宁队,因为他们老将众多而被认为是困难户。辽宁队第一组出场的10人均是年轻球员,精力充沛的他们自然不需要人们担心。第二组出场的10人里,因为有包括肇俊哲和李铁等人的参加而颇受关注。肇俊哲和李铁并没有出现任何疲劳的现象,顺利通过了这次体测也打消了人们事先的疑虑。但杨善平犯规被罚出场,肖震提前退出并没有通过测试。参加测试的20名辽宁队员,共有18人通过了这次测试。

  最后一支参加体能测试的球队是北京国安队,铁帅李章洙的带领下他们每个球员的体能状态都非常好。参加体测的20名球员无一落下,异常顺利的通过了这次测试。(点滴)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铁 | 肇俊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