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CBA第29轮先赛一场 升班马青岛中止广东队连胜

  本报讯(记者孙喜保)CBA联赛再爆冷门,谁都没有想到,升班马青岛队竟然击败了风头正劲的广东队,广东队的10连胜也就此终结。1月20日晚,CBA第29轮比赛先赛一场,广东队客场对阵升班马青岛队。本来被认为毫无悬念的一场比赛,竟然战至最后一刻才分出胜负,青岛队最终以109比106险胜广东队。

  广东队本场比赛前暂列联盟第二位,又刚刚签下原NBA球星斯玛什·帕克,而青岛队目前仅列联盟倒数第三。两队实力悬殊,没有人相信青岛队能够给广东制造什么麻烦。

  但青岛队在外援威廉姆斯的带领下,从第三节开始就一直领先广东队,并在第四节一度领先10分。在比赛最后时刻,青岛仍领先广东两分。随着广东后卫王仕鹏和帕克的三分都没能投中,导致本队的失败。青岛队的威廉姆斯得到全场最高的40分,广东队的朱芳雨得到30分。

  本轮的其它8场比赛将于1月21日晚全面展开,其中浙江对阵江苏、山东迎战东莞、山西对阵新疆的比赛为本轮焦点之争。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克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