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霍芬海姆新球场落成 黑马一亿打造超级主场(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1日11: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在霍普为霍芬海姆俱乐部的投资中,硬件投资占据了很大比例。近8年来,在霍普投入的1.75亿欧元中,有9000万欧元花在了霍芬海姆的体育场修建以及训练设施的建设中。如今,这座球场终于竣工。下半赛季,霍芬海姆就要在崭新的现代化球场比赛了。

  2006年夏,霍普曾携带教练组成员考察阿森纳和切尔西的训练场,当时阿森纳的12块训练场给霍普留下了深刻印象,德国人回国后加紧了对球队基础设施的建设。目前球队的新球场还在建设当中,这座投资6000万欧元,可容纳3万名观众的球场有望在今年竣工。

  此外,霍普还学习英超球队,为受伤的球员安排了专门的浴盆,据悉这个针对受伤球员设置的浴盆,可调节不同部位的水压,用来加快球员的恢复进程。加上霍芬海姆150平方米的更衣室、人工草皮热身区域等设备,以及花销高达400万欧元的青训设施升级,如今在德甲,霍芬海姆成为唯一在硬件条件上可跟拜仁抗衡的球队。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