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殷铁生对取胜越南满怀期待 直言已经没有退路

  晨报记者 王继洋

  退无可退,只能放手一搏。今天19:30,国足将在杭州迎战亚洲杯预选赛的第二个对手越南队。“中国队现在已经没有退路,我希望我们得到最好的结果。”在昨天下午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殷铁生对于赢得今晚的比赛充满了信心。

  国足想狂攻,如何攻破越南队的铁桶阵,成了摆在殷铁生面前的首要问题。最近几天的训练,殷铁生让除了门将之外的全部19名球员悉数上阵,通过战术演练来模拟各个位置的射门。每名球员都获得了十几次的射门机会,好好过了一把射门瘾。除了“多点开花”外,国足另一大公开的战术机密当然是“高空轰炸”。这也是中国队数十年以来,对付东南亚球队屡试不爽的法宝。而除了训练,殷铁生希望球员在比赛中能有强烈的进球欲望,“因为技术上的改变不是一两天改变的,通过进球的欲望来带动技术上的发挥。”

  对于中国队目前准备的情况,殷铁生表示国足在这几天的训练之中,精神状态与身体状态都不错。在殷铁生看来,越南队的优势是速度,脚下的移动非常快,国足目前已经把全部精力都用于针对对手的准备上,“可能在最后阶段,对方的防守会更紧,只要有稳定的心理,我相信我们会有正常的发挥。我坚信如果正常发挥,赢下比赛还是有信心的。”

  值得一提的是,在当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越南队主教练卡利斯托同样对赢得比赛充满了信心,“上个月赢下了老虎杯,大家信心非常足,状态也非常好,来这里大家有很强烈的打好这场比赛的渴望。我们来到这里,就是争取胜利而来,我很尊敬中国队,中国队在亚洲是一个很强的对手,但越南队还是有一点点机会,我们会争取这点机会来战胜中国队。”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