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亚巡赛·其他赛事

高尔夫鲍勃霍普精英赛 塔汉期盼再现"夺冠奇迹"

  本周,鲍勃霍普精英赛将正式开杆。卫冕冠军DJ塔汉虽然面对不小的压力,但他已经表示会采取与去年相同的策略,争取在加利福尼亚沙漠地区成功卫冕赛会冠军。

  “我来到这里只是想采取相同的策略:每天一杆。”28岁的美国人说道。

他准备以一场胜利来庆祝自己在职业业余赛中的第90洞。

  “去年我打得很棒,希望本周也有不错的表现。”

  “我们知道职业生涯中的90洞是经历了很久的磨砺。你必须得一直保持注意力,并且意识到'好的,又有新的一天。'就像当你已经打完5轮之后,仍然还没有结束的意思。”

  塔汉去年在最后一轮战胜了美巡老将贾斯汀-莱奥纳德,以三杆优势夺冠。而今年作为卫冕冠军,他很期待能够有个更加美好的卫冕之旅。

  “现在的感觉有些不同,不过我的目标却从没改变。每周我都是为了获胜而比赛的。”

  “当然,你会有额外的压力,因为去年你在这里打得很好,此次回来,你也想重复去年的表现。”

  “现在我对自己的状态非常满意。我一直都非常勤奋的练习,准备在本周好好表现一下。”

  塔汉在今年的美巡赛季取得了不错的开局。在梅塞德斯-奔驰锦标赛上获得第6名,上周的索尼公开赛并列第32名。

  从2008年初到现在,塔汉变化最大的就是推杆自信心的提升。

  “去年是我在美巡上的第4年。我的技术有了不少的提高和改善。目前我主要是依靠自己的推杆。”塔汉说。

  “今年我延续了这种状态,在推杆方面表现的还可以。这一点很重要。”

  鲍勃霍普精英赛经常是低分的天堂,该项赛事是由五次赛会冠军阿诺德-帕尔默主办。本周是该项赛事50周年的纪念,塔汉对今年的比赛更加期待。

  “今年的比赛将会非常特别。他(帕尔默)拿到了第一届的冠军,而今年是这项赛事的第50届。”

  首届鲍勃霍普精英赛在1960年举行,当时帕尔默拿到了冠军。之后在其长长的冠军榜上,也刻上了一些大牌选手的名字,诸如“金熊”杰克-尼克劳斯,比利-卡斯佩和约翰尼-米勒等。

  在周三首轮亮相的选手有前大满贯得主、加拿大人迈克-维尔,大卫-杜瓦尔,里奇-比姆,史蒂夫-埃尔金顿和托德-汉密尔顿。

  比赛将在多个球场举行,包括6930码长的帕尔默私人球场,百慕大杜恩斯乡村俱乐部,杰克-尼克劳斯私人球场和银石球场。帕尔默私人球场是赛事的主会场。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勃 | 杰克 | 尼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