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曼城两巨头谈卡卡事件 他们究竟谁在说谎?

  贝卢斯科尼——卡卡爱米兰胜过金钱

  曼城的金钱诱惑对别人或许管用,但是对卡卡?不。因为在卡卡的心中,还有比金钱更重要的东西。“他爱米兰胜过金钱!”贝卢斯科尼骄傲地向外界宣布了卡卡决定留在米兰的原因。

  在接受意大利电视台《Processo di Biscardi》节目采访时,贝卢斯科尼透露,这一次面对高达1亿多英镑的报价,他们确实让卡卡自己在金钱和球队之间作出选择,卡卡最终选择了后者。贝卢斯科尼说:“对于卡卡来说,金钱并不是全部,他决定留在AC米兰,在这世界上有比金钱更重要的事,为此我们非常高兴。”

  既然卡卡如此忠心,米兰也就没有理由出售这样一位难得的球员。“我们将把他从转会市场上拿下,卡卡也决定留在球队,履行自己的合同。”贝卢斯科尼随后的一番话多少有些煽情,“虽然合同是签在纸上的,但我能说,也是签在卡卡心上的。我不得不说,决定权在我手上,虽然我不知道卡卡合同到期时,我是否还是米兰的主席,但他至少现在会留下来。”

  

  曼城执行主席库克——AC米兰出尔反尔

  本报记者 金雷

  曼城在昨日确认,收购卡卡一事告吹,俱乐部把目标转向了其他球星。

  在曼城的官网上,打出了《俱乐部停止收购卡卡的讨论》的标题,称经过周一在米兰的会谈,两家球队无法达成共识,谈判只进入初级阶段,而卡卡本人一直没有参与进来,目前也没有讨论任何商业细节。

  负责谈判的曼城执行主席加里·库克表示:“我们对卡卡这样的球员确实很感兴趣,无论是商业上还是财政上,俱乐部都没有问题。我们希望今后能带来同样重量级的转会,为让球迷高兴,扩大曼城的影响力。”

  但是库克在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时却流露出对AC米兰临签约前的“出尔反尔”很不爽。“我们当初是抱着必胜的信心去米兰的,没想到是这个结局。几周前我们曾达成了初步的协议,这次去米兰不过是完成法律上的手续而已,谁知事情却发生了根本的变化。”他还透露,其实AC米兰俱乐部是想卖出卡卡的。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贝卢斯科尼 | 库克 | 钱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