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邓肯吉诺比利联手53分 马刺主场送步行者二连败

马刺战步行者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月21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继续在西南赛区征战,这次他们来到了德州的圣安东尼奥,挑战马刺队,这两个球队都是背靠背的第二场,昨天马刺险胜山猫而步行者被黄蜂绝杀。不过今天两个球队相遇,主场作战的马刺队显然技高一筹,他们凭借着自己的内外线球星邓肯和吉诺比利的发挥,以99-81的比分战胜了对手,取得了两连胜。

  具体比分是:17-22,23-31,17-28,24-18(前面的是步行者),马刺的三巨头之中,邓肯和吉诺比利内外发挥的非常高效,邓肯上场26分半钟,15投10中拿下了27分10个篮板的两双,吉诺比利上场21分钟,10投8中,其中三分球4投全中,拿下了26分8篮板3助攻,帕克稍逊一筹,但是也有13分7次助攻;步行者这边,格兰杰拿下了17分,邓利维拿下了15分,墨菲拿下了6分10个篮板。

  步行者本场比赛把邓利维排在了首发得分后卫的位置,与他搭档的是杰克,前锋线上是格兰杰和墨菲,中锋是福斯特,不过在实际比赛中,邓利维和格兰杰很多时候的位置都不是非常明确,两个人都是锋卫线上的摇摆人;而马刺的首发则依然很稳定,帕克和邓肯一内一外,梅森担任首发分卫而芬利担任首发小前锋,三分中锋邦纳则是邓肯的内线搭档。

视频:马努26分石佛斩获两双 马刺99-81步行者

  开场比赛,步行者的邓利维第一次投篮就命中篮筐,然后过了数个回合,帕克突破把比分扳成了2平。第一节开始阶段,步行者实行乱枪打鸟的政策,而马刺也和步行者一起加快了节奏,但是在一片混战中,双方的投篮命中率都不太高,马刺在从七分半到二分五十这个长达接近五分钟的时间内,只靠着邓肯的罚球命中2分,不过步行者也只得到了5分,以15-14领先马刺。不过马刺喊出暂停,教练一番训话后,马刺不再和对手乱战,随后他们就迅速找到了状态,一波小高潮之后,以22-17结束了第一节比赛。

  第二节,马刺以吉诺比利带领着替补阵容在球场上和步行者周旋,而步行者在格兰杰得到四分之后再次陷入得分荒,马刺凭借着吉诺比利的连得9分,把比分以33-21领先了12分,随后步行者稍微稳住了下滑的局势,但是在老道的马刺面前,他们却无法把比分追上,虽然中间曾经以33-39追到了6分之差,但是马刺队连续得分,吉诺比利的两个三分让自己的半场得分达到了19分,而芬利的准压哨三分球,让马刺以53-40领先了13分。

  下半场,邓肯和帕克连得4分,分差拉大到了17分,比赛渐渐进入了垃圾时间,此后的步行者依靠着邓利维和格兰杰想要把比分追近,可是他们的努力在马刺面前却屡屡碰壁,半节过后,他们以49-68依然落后了19分,邓肯两次罚球,比分拉大到了20,随后帕克上篮,马刺以72-50领先了22分,最终本节结束,马刺以81-57领先了步行者24分。

  第四节大比分领先的马刺队再得4分,以85-57领先了28分,马刺队五名首发全部坐在场下观战,连老步行者球员克罗希尔都被派到了球场之上,他在97年被步行者以首轮第12顺位选中,到06年为步行者征战了9个赛季,马刺安排他上场或许也是纪念他的这段青春岁月吧,对面的步行者也都换上了替补球员,双方打发了剩余的这段时间,最终马刺以99-81的比分拿下了这场比赛,背靠背取得了胜利,而邓肯和吉诺比利短时间内高效的拿下53分,也是球队大比分领先的最大功臣。

  (搜狐体育 少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肯 | 吉诺比利 | 邓利维 | 格兰杰 | 帕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