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1.2亿欧元打不动卡卡心 曼城官方宣布收购流产

  本报综合报道 对于卡卡和他的一家人、AC米兰管理层、米兰球队与米兰球迷来说,2009年1月19日将永远是特别的日子。这天晚上22点45分,当一切手续都已经准备完毕,卡卡从AC米兰转会去曼城一切都显得水到渠成,所有文件上只欠卡卡一个人的签名时,卡卡决定留在米兰。

  曼城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称,“曼城已经终止了与AC米兰关于卡卡可能转会的谈判。谈判仅仅处在一个初级阶段(就终止了),球员本人并没有围绕在其中。”

  曼城CEO库克称,“尽管曼城对签下世界级的球星卡卡有着绝对的兴趣,我们也应该为曼城球迷签下这样一位球星,但这样高规格的转会必须要在各个层面上达成一致,我们还要参考商业、财政、战绩上以及曼城股东们的意见。”

  《米兰体育报》发布消息,AC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的电话改变了一切,“卡卡将会继续留在AC米兰”。贝卢斯科尼在接受意大利第7频道时称,“卡卡拒绝了金钱,他也不会要求涨薪,他更愿意留下来。对于卡卡来说,金钱并不能代表一切,卡卡选择留下来和我们在一起,这件事情要比金钱更为重要,我们都很高兴。当我听到卡卡说他更愿意留在米兰,他不去想他错过了一次伟大的机遇,他更愿意做我们的旗手。我说‘万岁’,随后我们紧紧拥抱在一起,卡卡就这样留在了米兰。”

  在卡卡做出决定的过程中,AC米兰球迷起了相当重要的作用。大约有500名红黑军团的拥趸守在卡卡家周围,力劝这位AC米兰旗手不要离开。而卡卡的队友贝克汉姆也劝卡卡留下,“曼彻斯特只有一支球队,那就是曼联”。而利物浦前锋托雷斯也劝卡卡,“难道你不想在职业生涯中多赢几块冠军奖牌吗,踢球的目的就是图钱吗”?

  至此,卡卡选择继续留在米兰,这笔价值1.2亿欧元的转会谈判彻底终止。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贝卢斯科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