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其他球队第三次追求卡卡未果 老爸儿子策划转会

  本报综合报道 这已经是其他球队第三次追求卡卡了,此前,皇马有两次非常正式的为卡卡敲过AC米兰的大门。于是才有了卡卡在4年之内的4次调整年薪,而主导这一切的,正是卡卡的父亲博斯科·雷特。

  这一次,全程参与、负责与曼城、AC米兰分别谈判,并准备好了一切细节和具体文件的,同样是卡卡的父亲。

意大利媒体在上周日披露说,卡卡从一开始就不想去曼城这种档次的球队,可在卡卡一家,是博斯科·雷特做主。所以,卡卡干脆没有参与具体谈判。根据足球经纪人里多透露的消息,曼城、AC米兰和博斯科在19日晚上20点左右,就已经全面达成一致,卡卡的转会费达到1亿2千万欧元,更有甚者,博斯科·雷特、曼城和AC米兰的代表,在晚上22点前,已经在文件上签了字,这也就是说,截止到那个时候,只差卡卡本人签字了。

  19日晚上19点30分到22点之间,卡卡曾经两次通过家中的窗户问候球迷。在这次转会风波中,真正让卡卡感动的,正是这些球迷。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雷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