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申花新闻

申花挂牌肖战波姜坤身价超400万 郜林租借150万

  经过漫长的等待,申花2009赛季的挂牌名单正式出炉。不出媒体所料,肖战波、姜坤、郑科伟、郜林和刘寅涛等队员榜上有名,不过,郜林和刘寅涛这次的转会性质是临时转会。除了这五名一线队的队员,申花还林林总总挂出了约三十名队员。

  昨天下午5时是中国足协公布的转会申报截止日期,上海申花俱乐部向中国足协传真转会申请的相关工作,也在昨天中午基本处理完毕。这两天,位于虹口足球场的申花俱乐部办公室,显得格外忙碌。涉及到转会事宜的申花队员都陆陆续续地来到俱乐部,在转会申请上签上自己的名字。

  和往年一样,申花又一次成为转会市场上的大户。肖战波、姜坤、郑科伟、郜林和刘寅涛的名字早在申花于去年12月21日重新集结时,就被媒体放在了即将离开申花的名单之列。原本在挂牌名单中的徐洋和冯祺确认留队,徐洋已经随队前往土耳其拉练。

  名单中除了五名一队队员外,其余多为预备队队员,以及过去两年被挂牌但没被摘牌的队员。按中国足协的规定,与老东家的工作合同到期并不再续约满30个月后,才能转为自由身。

  挂牌榜上,肖战波和姜坤两位老将的身价都超过了400万元,郑科伟的身价在300万元左右。属于租借性质的郜林和刘寅涛,租借费在150万元左右。按照中国足球现在的大环境来看,不管是已经33岁的肖战波和即将年满30岁的姜坤,还是正值当打之年的郑科伟和年轻的刘寅涛,想要以俱乐部公布的价格成功转会难度不小。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寅 | 肖战波 | 郜林 | 郑科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