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杨威程菲将亮相春晚 程菲父亲春节陪女儿逛商场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彭青、通讯员陈乐)我省北京奥运冠军杨威和程菲将在今年央视春晚亮相,他俩均表示届时将为家乡人民祝福。

  中国体操队的几名明星已在去年春晚上表演了小合唱,杨威和程菲均在其中亮相。

2008年是北京奥运年,牛年春晚将在这一元素上大做文章。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表示:“今年春节全队将放假四天,一线主力队员参加春晚后就可以享受一下这难得的假期了。”

  杨威说:“我来国家队上十年了,印象中还从没有这么长的过年假期。北京奥运会后,各种社会活动、举办婚礼和恢复训练几乎都交织在一起,得利用这个假期好好休整调节一下。”他说,参加春晚后将陪同杨云回长沙过年。黄玉斌昨日再次公开表示希望杨威能坚持到伦敦奥运会,对此杨威说:“我也一直在认真考虑这个问题,我明白家乡和中国队培养我走到这一步很不容易,新赛制确实有利于我们这些经验多、积累深的老队员。但是老队员也有老队员的难处,我只能是走一步看一步吧。现在我就一条心备战全运会。”

  对于目前的训练状态,杨威表示:“训练进展在按计划进行,还算顺利吧。除了全能外,我还想主攻跳马和吊环两个单项,具体的参赛项目要练完冬训后才能确定,我会尽最大努力继续为家乡争光。”

  程菲的父母亲近日已到北京看望女儿,父亲程立高说:“由于中国体操女队希望队员们留在北京度假,程菲就不随我们回黄石过年了。我看了几次程菲的训练课,她的训练状态提升的速度之快大大超出我的预料。她今年过年打算好好休息一下,就近在公园、商场转一下就行了,她来北京8年了,还从没逛过公园和看场电影。”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 程菲 | 黄玉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