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亚预赛迎战越南队 殷铁生:正常发挥应能赢

    本报杭州20日电(记者蔡毅)今日下午4时,国足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召开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针对明日在亚洲杯预赛中主场迎战越南队的比赛,教练组组长殷铁生表示:中国队现在已经没有退路,我们如果能正常发挥应能赢下这场比赛。

  殷铁生说:“明天这场比赛是中国队的第一个主场,我们从叙利亚输球回来后,在这几天的训练中,精神状态与身体状态都不错,23名球员之外,除了张耀坤因为受伤不能参赛之外,其他22人都能够参赛。”他表示:中国队回来之后对第一场进行了总结,同时分析越南队的技战术特点,越南队的优势是速度,脚下的移动非常快。我们看了老虎杯的比赛,他们身材不高,但结合球的速度非常快,是我们特别要防范的,他们的技战术打法是防守反击,是我们需要注意的,他们的进球主要体现在这方面。

  对于中国队明天是否有信心赢得比赛的问题,殷铁生说:“队员们在第一场失利之后,对比赛的结果感觉很遗憾,现在有信心打好第二场,还有最后一天的时间,我们还会在思想上、心理上进行疏导,争取把明天的比赛打好。我坚信如果正常发挥,赢下比赛还是有信心的。”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