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红军主场被埃弗顿逼平 因净胜球少错失登顶良机

  据新华社电 卡希尔的头球不但帮了埃弗顿队,还帮了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资料)。在20日的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联赛中,正是他的头球帮助埃弗顿在客场以1比1逼平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资料)队,也让曼联守住了自己在联赛积分榜第一的位置。

  杰拉德在第68分钟的进球让利物浦在第209次“默西赛德德比”中取得领先。在比赛还剩三分钟时,利物浦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并成功超越曼联登顶看来已是“板上钉钉”。但卡希尔却“撬动”了这颗钉子,他接阿尔塔特的任意球传中,头球将比分扳平。

  收获仅仅1分后,利物浦目前与曼联同积47分,因净胜球少而位居第二。但糟糕的是,曼联却依然比利物浦少赛一场。在本赛季的英超冠军争夺中,利物浦处于下风。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希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