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主场战越南国足没有退路 被"逼上梁山"非赢不可

  一直不顺的国足在亚洲杯预选赛首场比赛中输给叙利亚之后,已经到了逼上梁山的地步。国足临时主帅殷铁生今日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21日与越南队的比赛中国队已经没有任何退路,必须要拿3分。他表示:“对于结果,尽管我一向不愿意做赛前的预测,但现实已经逼得我们没有退路了。

现在,大家所有的精力都用在赛前准备上了。只要我们能正常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我对取得胜利还是很有信心的。”殷铁生同时呼吁球迷给予国足更多的支持,“毕竟这是我们的主场,希望能有更多人到现场为我们加油。”

  越南队虽然在预选赛第一场3:1赢了黎巴嫩,但他们的情况也并不好,该队头号射手黎功荣因为首战领到红牌将无法参加本场比赛。此外,三名主力阮武峰、潘安才以及门将杨鸿山都有伤在身,越南队葡萄牙籍主帅卡利斯托至今还无法确定杨鸿山能否出场。此外,杭州这两天适逢雨天,阴冷的天气让越南队很不适应,比赛又在晚上进行,这无疑对客队很不利。

  在无法用正常的实力对比来衡量两支球队的时候,我们现在能做的也只能是寻找一些“场外因素”来为国足和自己打气了。林冲就是在雪夜里上了梁山,在阴冷的杭州黄龙体育场里,国足能否跟林冲一样热血上涌重新唤醒尊严,只能靠他们自己了。这几天来,国足上上下下都在喊着必胜,但形势严峻,又让国脚们心里不是很有底。就连临时主帅殷铁生在被问到如果输了会怎样时,也仅仅表示:“足球是圆的。尽管我们已经没有了选择,但希望结果是最好的。”

  记者 董宏磊(时报杭州1月20日电)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林冲 | 杨鸿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