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诸强春训动态

中超YOYO体测声再次响起 老国脚在海埂轻松拿证

  昨天上午,“嘟、嘟”的YOYO体测声再次在海埂基地响起,北京国安、青岛中能、河南建业、辽宁宏运、南昌八一、南京有有六支中超、中甲球队,以及一组补测球员在此进行了2009 年冬训后的第二次体能测试。测试球员中,记者看到了肇俊哲、李铁、陶伟、周挺、路姜、杨璞、张永海等多名“老国脚”。

他们为了拿到下赛季联赛“上岗证”,也只能重复着自己再熟悉不过的变速折返跑,咬牙坚持到终点。

    按照海埂冬训办的安排,昨天首先进行体测的是上次未能通过的一批球员,随后河南建业第一个出场开始YOYO,接下来参加本次体测的球队依次是青岛中能、南京有有、南昌八一和辽宁宏运,北京国安于昨天中午12 点15 分最后一个出场。

    当辽宁队来到体测场地———海埂基地5 号场时,记者发现了两位熟悉的面孔:肇俊哲和李铁。作为队中仅存的“元老球员”,这两位过去的“辽小虎”风采依旧,不仅自己轻松跑完YOYO,在测试过程中还为队友鼓劲。已经从队员向教练过渡的肇俊哲在接受采访时说:“YOYO 不是很难,关键是要合理分配体能。我的年纪也不小了,指导球队的工作也要学习学习,我会抽时间考一个教练证的,毕竟自己还是离不开足球!”原来被称为“跑不死”的李铁,昨天也非常轻松地通过了 YOYO体测。

    轮到北京国安体测,时间已经到了中午时分,为了节约时间,国安队20 人同时开始YOYO。国安队的 YOYO测试结果非常不错,队中周挺、张永海、陶伟、郭辉、杨璞这些老将无一落马,就连高大卫和杜文辉两个体能“困难户”也坚持到了终点。最后,北京国安测试的20 名队员全部一次性过关,成为目前为止体测成绩最好的中超球队。

    据海埂冬训办介绍,昨天参加 YOYO 测试的有150 多位球员,通过率达到了90%以上,几支中超球队的节奏掌握明显高于中甲球队。下一次海埂体测,将在2 月13 日上午进行,届时天津康师傅、长春亚泰、长沙金德、大连实德等球队将参加测试。

    为了继续自己的“足球梦”,昔日的“老国脚”们昨天又出现在 YOYO测试场,仍然以充沛的体能状态顺利通过体测。接下来,希望他们在训练和联赛中为年轻队员树立好的榜样,为中国足球的未来发挥一点“余热”吧!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铁 | 肇俊哲 | 陶伟 | 杨璞 | 周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