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深圳香雪

深足开出14人挂牌大名单 两企业欲注资收购球队

  昨日下午5时,深足一队挂牌名单出炉,包括李健华、陈永强、张野、张文钊在内的10位球员榜上有名,一心想走人的袁琳和小将惠家康、雷永驰及老将宋黎辉的名字并未出现在转会榜上,二队也有4人上榜。老板杨塞新透露,一家体育文化公司和一家香港公司有意购买球队,估计今日会有结果。

  球员:揣着欠薪白条忙上榜

  昨日是国内球员挂牌截止日期,也是深足一个非常重要的“时间窗口”。这一天,深足的劳资双方都在为同一件事情而奔波忙碌,那就是撤离深足俱乐部:当杨塞新与有意接手深足的企业展开股权转让谈判之时,奔波在俱乐部与足协之间的深足队员们已经做好集体登上转会榜的准备。

  队员对俱乐部的前景感到绝望,对于这支保持着“欠薪专业户”与“保级大师”之传统的球队,深足队员表示,他们再也经不起折腾。离开之前,他们能做的事情就是讨要欠薪白条,然后揣着转会申请表,争取赶上转会榜。

  但由于转让谈判迟迟未有结果,球员们昨日来回奔波于球队与俱乐部及深圳足协之间。

  杨塞新:谈成可能性有60%

  上榜的一队球员是:李健华、陈永强、张野、张文钊、黎斐、李洪洋、向君、韩峰、隋东陆和牛犇,这些多数为主力。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老将袁琳的转会申请被俱乐部驳回,一心想走的袁琳情急之下抽走了自己的申请表,并打算自己传真给中国足协,但是由于没有相关的电子数据,他无法自行处理上榜事宜。

  杨塞新不肯放走球员,起因是他正与企业洽谈股权转让。据悉,双方进行了好几回合拉锯式谈判。杨塞新表示:“现在还在谈判,估计谈成的可能性有60%,至于转让价格,绝对不低于2000万元。”

  杨塞新透露,参与谈判的两家企业是一家体育文化公司和一家香港公司,估计今天会有结果。(小新)

  武汉队

  才是转会超市

  武汉光谷队全部球员昨日挂牌,通过湖北省足协上报后,出现在中国足协的转会榜上。去年宣布退出中超联赛的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在为保留球队抱有最后“希望”的同时,也做好了解散队伍的最坏打算。

  据了解,武汉俱乐部退赛后做了大量善后的工作,为球队寻求出路,并安排训练,保持球员状态。俱乐部也找到了接手企业,但是,目前的障碍是缺少中甲的壳资源,使转让之事落空。

  目前,武汉俱乐部已经召开的球员会议,把转会申请放给在汉球员。全体球员在转会申请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在昨日17时前,武汉队员挂牌协议集体上报给中国足协。(宝安日报)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塞新 | 陈永强 | 张野 | 李健华 | 张文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