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温布利大师赛 > 诸强争霸

英国资深记者:大师赛夺冠 “火箭”恐提前退役

  本报讯 (匡瑞云)  温布利大师赛以奥沙利文夺冠落下帷幕。《泰晤士报》资深记者叶茨谈了自己的看法,认为奥沙利文在使用新球杆的情况下夺得冠军,实在是个神话,展现了高人一筹的天赋。

不过“火箭”只重视两大赛(世锦赛和大师赛),对于其他赛事的态度则很随意,这对斯诺克来说是种很大的伤害。

  对于奥沙利文使用新球杆在缺少训练的情况下夺冠,叶茨甚至认为他的神奇超越了伍兹和费德勒。“设想一下,如果泰格·伍兹在美巡赛之前更换高尔夫球勺,费德勒在温网前更换球拍,他们的战绩会怎样?但是在同为绅士运动的斯诺克里,奥沙利文创造了神话。大师赛开打前,奥沙利文把自己的球杆折断,要知道的是,那支球杆曾帮他在上个赛季打出三杆147。而大师赛开打之前,奥沙利文仅仅用这支新球杆进行了大概一个小时的练习。”

  对职业斯诺克球员来说,选择一支适合自己的球杆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因此多数人都不会轻易更换。叶茨说:“传奇巨星——前世锦赛冠军戴维斯在他一生的职业生涯里就从来没有丢弃过自己从十几岁就开始使用的球杆。很多球员会因为换了新的球杆不顺手而导致比赛失利,比如亨德利。”

  叶茨分析说,奥沙利文只重视两大赛(世锦赛和大师赛),地位重要的英锦赛他都会退赛,对于其他赛事的态度也很随意。以台坛目前的情况看,奥沙利文没有对手,甚至有可能提前退役,折断球杆就是个信号。这对斯诺克运动来说是个很大的伤害,甚至是可怕的深渊。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茨 | 费德勒 |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