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登陆韩国K联赛 > 最新动态

热身赛-李玮峰指挥队友成后防核心 水原2-0东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上午,韩国水原三星队和釜山东亚大学队在韩国南海体育公园训练基地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这也是韩国水原三星队冬训以来的第三场比赛,最终水原三星凭借李基勋和外援埃杜的进球2-0战胜对手。李玮峰下半场以拖后中卫身份出战打满45分钟,这也是参加水原三星三场热身赛中出场时间最长的一次。

  在此前的两场热身赛(水原三星2-3檀国大学、水原三星2-0东亚大学)中李玮峰分别打了大约30分钟比赛,不过在第二场比赛中车范根安排李玮峰打了大头并不熟悉的右后卫位置,这也是由于水原三星阵型以352为主,导致后卫人选过多。不过今天的比赛中,李玮峰在拖后中卫位置上发挥非常出色,并时常指点队友位置,显然他已经慢慢找到了在场上比赛的感觉。

  今天的热身赛在小雨中进行,上半场水原三星派出3-5-2阵容,外援埃杜和队长郭熙柱首发出场。最终半场0-0收场。下半场李玮峰替换郭熙柱上场担任拖后中卫。在比赛中李玮峰经常指挥队友进行防守,并利用比赛间隙和队友商量如何更好的配合保护。同时在进攻中李玮峰还利用角球冲到前场争顶。在李基勋和外援埃杜取得进球后,李玮峰还特意与他们击掌庆祝,显然大头已经很好的融入了球队。在终场前东亚获得过一次破门良机,射门比较有威胁,不过在李玮峰的干扰下被化解。

  赛后水原三星主帅车范根专门和李玮峰进行了交流,在肯定李玮峰的表现同时指出大头在比赛中有时前压的太厉害,没能对后防起到更好的保护作用。李玮峰对此坦言是对比赛的理解不同,以后会更好的适应水原的打法。(搜狐体育 文竹)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埃杜 | 车范根 | 郭熙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