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09足协人事调整 > 谢亚龙动态

谢亚龙人走茶不凉 足协最后一天受同事积极评价

  日前,卸任足管中心主任的谢亚龙离开自己的办公室,中国足协的“谢亚龙时代”也宣告结束。过去几年饱受非议的谢亚龙在他足协工作的最后一天受到了包括新任主任南勇在内的昔日同事们的祝福与积极评价。

  当中国足协的部分员工正在吃午饭的时候,谢亚龙突然走进餐厅。

部分员工抬了抬头接着又低头继续吃饭,而谢亚龙也像往常一样自行取餐具,并与昔日部下凑到一个桌上边吃边聊。一位官员带着同情的语气说:“谢头,您离开不是因为能力不行,而是因为这个活儿谁干都太难了。您这么多年太遭罪了。”

  据了解,在确定出任中体产业董事长之前,谢亚龙总共有包括奥体中心、北体大、中体产业等几个职位选择,对此,一位官员善意地开起了玩笑:“谢头,您去中体产业绝对是好事,至少不用承受那么大压力了。人总是背着沉重的包袱太难受。”谢亚龙对于真诚祝福与鼓励也以微笑回报。

  据悉,谢亚龙在总局宣布中心相关任命后,就忙着到中心各房间向部下们道别。知情人表示:“谢主任走了,但还是会跟足球打交道的,大家临别前相互道个祝福拜个早年,至少还都是朋友啊。”

  杨一民曾经被传与谢亚龙工作中不和睦,但是这次两人却笑容可掬地聊了近一个小时。下午4点18分,杨一民走出谢的办公室。两分钟后,谢亲手关上了办公室大门。“毕竟谢主席要走了,我们就是聊聊,没有什么沉重的东西。大家挺开心的,他也希望中国足球更好。”杨一民说。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一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