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深圳香雪

神秘深圳企业入主深足 阵容改版目标不仅是保级

  自从在中超元年夺得冠军之后,深足可谓是王小二过年,每个赛季都在风雨飘摇中度过。深足的投资人每个赛季都在硬挺,深圳的球迷们也愈发怀念着以前的平安时代,由深圳企业入主深足,给这张深圳名片一个稳定的生存环境,成了深圳球迷最大的愿望。

  深圳球迷终于在昨天看到了实现愿望的可能性,深足投资人杨塞新表示,深足股份转让谈判已经告一段落,他已将手中51%的股份转让给一家深圳企业,而且在1个月至半年内,将出让全部股份,总价值将在2000万人民币左右。下赛季球迷们看到的,将是一支全新的深足。

  神秘深企接管深足

  平稳过渡,从51%到100%

  杨塞新表示,尽管转让条件已经谈妥,由于下家的要求,近1周内还不便透露到底是哪家深圳企业接手深足,不过杨塞新透露,此次转让的总价值在2000万元左右,整个过程将分成两个部分完成。

  在深足的转让过程中,杨塞新一直同时与两家深圳企业进行着谈判,直到昨天,他才终于作出选择,确定了将股份转让给其中的一家企业。据杨塞新透露,经过谈判,本着平稳过渡的原则,整个股权的转让将分成两部分完成,目前,新东家只掌握深足51%的股份,并执行俱乐部的管理权,原董事会将继续持有49%的股份,原有的债务和新赛季先期的投入,双方都将按照股份的比例划分。杨塞新透露,等新董事会的运行走入正轨,新东家将全部接管深足的股份,“原董事会将在一段时间内帮助新东家走入正轨,根据新东家进入角色的进展,这个阶段可能是1个月,也可能是半年。”

  加大投入,目标不仅保级

  完成转让后,深足前景是否会更好一点?对于深圳球迷最关心的这个问题,杨塞新表示,这是肯定的。

  尽管深足的新东家目前还笼罩着一层神秘的面纱,但杨塞新透露,这是一家很有实力的深圳企业,而下家对深足的要求,绝不仅仅是努力保级这么简单。“按照对方的设想,目标是重塑深足的辉煌,因此新赛季肯定会加大投入,”杨塞新表示,既然对方已经获得了深足俱乐部的管理权,新赛季的队伍组成也将完全按照对方的设想去办,“对方希望引进几名有实力的外援,而此前的阵容也将进行大换血。保级只是一个最基本的目标,深足在新赛季要打出更好的名次。”杨塞新表示,深足现有的球员将进行大面积的更换,而教练组也将按照下家的思路进行组建,“队员的转会将在一个阶段里完成,而新任教练组的成员,可能在最近两天就会公布。”

  旧将剩8人,阵容全面改版

  由于转让谈判耽误了太多的时间,因此球员的上榜转会,只能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完成。在杨塞新与下家谈妥转让协议的同时,深足俱乐部也由副总孙继光负责,按照下家的要求,在20日下午6点前将上榜队员上报至中国足协,没有挂牌的队员仅剩8人,由此可以预见,深足在新赛季的阵容将完成全面改版。

  出于对自己未来的关心,不少深足将士昨天都在俱乐部守候着股权转让的结果,直到中国足协公布的上榜截止时间前一刻,董事会才传出消息,包括队长李健华在内的大多数都将挂牌上榜,下赛季肯定将继续留在深足效力的,仅剩下尹小龙、范晓冬、肖健佳、袁琳、朱聪、黄凤涛、雷永驰和张迅伟,其中除张迅伟目前在全运队出任替补门将外,其余球员都是深足的一线球员,不过李健华、张文钊、黎斐、张野等核心球员的上榜,预示着深足很可能会以一个全新的主力阵容征战新赛季。

  “队长李健华以260万元的价格成为挂牌队员中的‘标王’,后腰杨健的挂牌价最低,仅为30万元。”孙继光表示,这仅是一个标价,代表新老董事会共同的心理价位,这些球员能卖多少钱,还要看具体的成交价格。而在转让成功后,新董事会将在引进内外援上花大力气,组建一套比原先实力更强的阵容,征战新赛季的中超联赛。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塞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