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卡洛斯二世讨好皇马球迷 嘘声口哨声丝毫不介意

    搜狐体育讯 皇家马德里边卫马塞洛先前表示外界意见根本无法影响到自己,这一席话引起了球迷们不满,饱受压力的巴西左后卫只能站出来澄清这番言论不代表对皇马球迷们的不尊重。

  当地时间周日皇马主场3-1战胜奥萨苏纳的比赛中,马塞洛替换伊瓜因打了最后15分钟,但是巴西人并没有受到伯纳乌支持者的太多欢迎。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马塞洛表示根本不介意球迷给不给自己加油,显然他认为这番话被人们误解了。

  “一些人说我不尊重球迷的意见,但这完全是无稽之谈。我可能表达方式有错误,但是我绝对尊重每一个支持球队的球迷们,”马塞洛说道,“我说过口哨声和嘘声不会影响到我的表现,因为我是一名职业球员,每天都在努力提高自己,我为俱乐部、家人和球迷们而战斗。”

  “我希望人们不要对此产生怀疑,尤其是我正效力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我只是说自己不介意那些口哨声和嘘声。”

  “皇马的球迷对我很好,他们总是在场上支持我,我和伯纳乌的球迷们相处的十分愉快。”

  此外,当被问及是否能适应皇马中场位置时,20岁的马塞洛充满自信的表示:“我在巴西就打过左中场,我很适应这个位置。”

  “大家都知道我喜欢进攻,我会出色完成主教练布置的任务。”(欧体)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塞洛 | 伯纳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