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花样游泳动态

花游美媚曝心愿:刘鸥想有小窝 雪辰做家庭煮妇

照片从左至右:黄雪辰 王娜 罗茜 刘鸥
照片从左至右:黄雪辰 王娜 罗茜 刘鸥

  华奥星空北京1月21日电 (记者 康少寒)农历牛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今年上午,中国花游队众美媚在训练间隙向华奥记者透露了她们的新年心愿——

  王娜最想拿驾照

  大年初二将迎来自己25岁生日的王娜已经学了两年车了,之前由于一直忙于奥运备战和比赛,始终抽不出时间去考驾照。“今年我最大的愿望就是把驾照考下来,考了驾照才能买车嘛!”身材高挑的王娜说,她最喜欢的车是吉普,“开这样的车一是视开阔,坐在里面也比较舒服。

  刘鸥想有个“小窝”

  刘鸥的心愿是有个属于自己的“小窝”,与父母享受天伦之乐。“我的老家在湛江,进国家之前我一直在广州训练。虽然同属广东,因为两地相距较远,平时一家人团聚的机会并不多。如果在广州能有套房子,我就可以把父母接过来和我一起住了!”说完,这个漂亮的女孩儿开心地笑了。

  罗茜想去马尔代夫

  罗茜喜欢旅游,“想出去旅游必须有个长假,也不用太长,一个月就够了。如果梦想成真,先好好休息几天,睡几个懒觉,然后到处走走。”罗茜最喜欢的国家是马尔代夫,“我经常从电视和报刊上看有关这个国家的介绍,白色的细沙滩,晶莹透澈的泻湖,还有令人目眩神迷的海底风光,别说去想想就让人激动!”

  黄雪辰想做家庭“煮”夫

  “我特别喜欢烧菜,我最大的心愿是做家庭‘煮’妇。”黄雪辰的话音刚落,队友们便大笑起来。一边笑还一边“挤兑”小师妹,“还是人家现实,想拴住男人心首先要拴住男人的胃,看来雪辰已经开始为今后的生活铺路了!”

  好脾气的黄雪辰也不生气,“我真的很喜欢烧菜嘛,我烧的蛋你们又不是没吃过!另外,我还会包饺子和煮饺子呢!”小姑娘的话又引来一阵爆笑,“那叫煎蛋好不好!”听到队友们的提醒,黄雪辰也笑了,“口误嘛,呵呵!”(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雪辰 | 王娜 | 刘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