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河南挂牌名单正式出炉 10将上榜杨林标价200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昨日上午,建业俱乐部对外公布了球队最终挂牌名单,一共有包括前国脚杨林和国奥主力后卫刘宇在内的10名球员上榜,按照俱乐部公布的球员身价,这份建业甩卖名单至少价值1000万元以上。

  除了第一批确定的杨林、刘宇、顾操三人外,在挂牌截止日期前,建业俱乐部又添上了李昭楠、王阳、高树春、郭辉、庞涛、刘飞洋和严琦七名球员。这其中,李昭楠一直是球队主力边后卫,不过在上赛季球队首场0:2负于北京国安后,绰号豆豆的李昭楠便被时任朱帅贾秀全下放到预备队。在数次和俱乐部沟通未果的情况下,李昭楠见归队无望只得自找出路去中甲球队八一南昌试训。

  纵观建业这份上榜名单,因为有一些球员具备在中超联赛厮混的能力,所以价值不菲。其中俱乐部给刘宇标价为300万,杨林标价200万,李昭楠200万,高树春100万,最不可思议的是给上赛季刚从上海申花转会而来的年轻中卫顾操标出500万的天价,显然这位在后半程曾经打上主力的原国青球员触犯了“建业利益”。除了这几位百万身家以上球员外,剩下的年轻球员都比较便宜,但因为实力有限,很难在中超和中甲中找到饭碗,最多也就是到乙级联赛串串场子。

  根据俱乐部对球员的标价,这份建业甩卖名单总价值在1000万以上,但目前除了成都谢联有意用季铭义或者石俊交换刘宇外,建业俱乐部还没有收到其他俱乐部的问询电话,显然在国内足坛低迷的大势下,建业要想盘活这份不良资产为引进其它优秀内援套现还需要做很多工作。(心往北飞)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昭楠 | 刘宇 | 杨林 | 顾操 | 高树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