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泰达新闻

天津热身将战德甲巨无霸 重磅引援瞄准巴西国脚

意大利媒体截屏

    搜狐体育讯 一家位于意大利南方的体育媒体《di Sabino Giannattasio》报道,前巴西国脚罗克-儒尼奥尔将前往西班牙的瓦伦西亚与天津泰达会合,儒尼奥尔将参加天津泰达与拜仁慕尼黑之间的友谊赛。同时,意乙阿维利诺的三名球员卡拉洛(Corallo)、阿森济(Ascenzi)、罗蒙蒂尼(Romondini),以及前意大利国脚托马西将极有可能同时在于拜仁的友谊赛中登场。

  罗克-儒尼奥尔名声响亮,他可以担任中后卫以及边后卫。年轻时代的罗克以卡位凶狠和转身速度快著称,1996年,罗克仅以区区5000美元的转会费从圣何塞转至帕尔梅拉斯,在卢森博格的调教下随即成名。他于1999年11月入选巴西国家队,身价也随之升至2000万美元。但有人一直认为罗克是巴西国家队后防线的毒瘤,因为他的禁区内防守动作过于凶狠。2000年,罗克-儒尼奥尔以1100万美元的转会费加盟AC米兰。他在2002-2003年间攀上了他职业生涯的顶峰--以主力后卫身份帮助巴西国家队获得2002年世界杯冠军(在其中六场比赛首发并打满全场);帮助AC米兰获得02-03赛季欧洲冠军杯冠军。罗克-儒尼奥尔在2006年世界杯上依然担任巴西队后卫,只是他与巴西队的状态都不太令人恭唯。

  算上已经在天津泰达试训的托马西,已经有两名世界级球员试训于天津泰达。罗克-儒尼奥尔虽然名声比托马西更响亮,但他的前景要略黯淡于托马西。一个原因是天津队并不缺少优秀的中后卫以及边后卫,二是罗克的身体状态大不如前。反观托马西,这位前罗马后腰的敬业精神和经验正是天津泰达所欠缺的。当然,两人的状态只有到与拜仁慕尼黑的友谊赛中才可以观察到。

  阿维利诺俱乐部向天津泰达提供了三名球员,依次是29岁的后卫卡拉洛、27岁的前锋阿森济、31岁的前卫罗蒙蒂尼。这三名球员是被经济人打包送到瓦伦西亚与天津泰达会合。这三名球员中,卡拉洛曾经在2005-2007赛季效力于阿斯科利,是三人中名气最响的球员;阿森济则一直在意甲和意乙之间徘徊,他是一名意乙水准的高中锋;罗蒙蒂尼在19岁时效力于罗马,随后曾经效力于升入西甲时的阿尔瓦塞特,他也是一名在意甲和意乙间徘徊的球员。

  值得的一提的是,阿维利诺在意乙联赛中面临着严重危机,他们目前积17分排在意乙积分榜倒数第二位置,此外他们还被联赛委员会扣除了4个联赛积分(已扣除),阿维利诺非常希望用现金完成球员转会。

  拥有罗克-儒尼奥尔和托马西的球队总是让人期待,在全球经济危机的今天,人民币的坚挺会吸引越来越多的外籍球星前往中超淘金。这是一个好现象。(搜狐体育 钱琨)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克 | 儒尼奥尔 | 瓦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