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技术统计:国足16次射门6次命中 9个角球尝甜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中国男足国家队迎来了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第2场比赛,对手是越南队,开场2分钟,郜林就利用1次角球头球破门,并在随后的比赛中完成帽子戏法,最终凭借杜威、姜宁以及蒿俊闵的进球,最终中国队主场6比1战胜越南队,获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

  从比赛上半场的技术统计上看,中国队在上半场一共有5次射门,5次都在门框范围之内,并且4次破门,可以说进球效率与此前的比赛相比,有所提高。对手越南队仅有1次射门并且命中。而在角球数上,半场结束时,中国队有6个角球,越南队1个也没有,中国队4个进球2个是通过角球战术攻入,可见面对身高不占优的对手,中国队的身体确实有利。不过中国队的犯规也相对较多,上半场达到10次,其中杜震宇还因为一次不理智的背后铲断得到1张黄牌。

  下半场中国队克隆上半场开局,开场1分钟全场第6脚射门由蒿俊闵命中,比分扩大到5比1。大比分领先的中国队并没有减少进攻,曲波完成了第10脚射门,而郜林则是上演了帽子戏法。全场比赛中国队一共有16次射门,10次射在门框范围内,6次命中,而对手仅有4次;角球方面中国队高达9个,并且利用角球攻入2球,对手则一仅有1个角球。各项数据统计,中国队全面占优,6比1大胜越南队在情理中。(搜狐体育 爱国)

技术名称
中国队
越南队
比分
6
1
射门
16
4
射正
10
2
角球
9
1
前场任意球
3
3
点球
0
0
犯规
14
9
越位
1
2
黄牌
1
1
红牌
0
0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蒿俊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