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山东黄金

图科爆发39分力压哈里斯 山东主场加时险胜东莞

山东VS东莞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在CBA第三十轮比赛中,山东黄金主场通过加时119-116战胜东莞马可波罗队。

  麦克-图科成为本场取胜功臣,他拿下39分力压东莞的哈里斯。山东队的加内特-汤普森得到20分六次犯规下场,这可能是他在山东的最后一场比赛。上场受伤的王刚得到16分,候冰得到17分。

  张凯和孟铎各得27分,哈里斯23分,邱彪16分,王勇得到11分。

  上场受伤的王刚开场抢断反击得分,东莞投篮不中,候冰又上篮命中。10分37秒王刚又外线命中,山东打出7-0的开局。候冰在10分17秒外线命中三分,东莞暂停之后并没有起色。9分49秒汤普森二次进攻得手,山东12-0领先。哈里斯在9分22秒为东莞投中第一球,随后王刚中投回敬一球,汤普森在8分52秒内线命中,山东16-2领先。王刚助攻候冰在8分钟上篮得分,东莞落后16分。邱彪随后两罚两中,图科在7分21秒投中三分球,山东21-4领先。张凯在7分08秒中投得分,哈里斯的突破造成王刚犯规,他在6分04秒两罚两中。接下来他又造成汤普森犯规罚中两球,东莞追成10-21。4分38秒候冰内线得分,张凯一分钟后内线还以颜色。图科造成王晶犯规两罚一中,3分06秒汤普森内线得分,王刚随后抛投得分,山东再次领先16分。王晶在1分20秒突破得分,最后52秒哈里斯造成王刚第三次犯规,他两罚一中。最后19秒候冰上篮命中,首节山东30-17领先东莞。

  第二节邱彪开场上篮得分,李敬宇的快攻造成王勇的犯规,他两罚两中。10分40秒汤普森快攻扣篮得分,哈里斯在9分19秒上篮命中造成汤普森犯规,李敬宇在8分55秒外线命中,山东37-21领先。东莞的孟铎中把投命中,候冰补篮得分,王勇随后又外线命中。图科在7分33秒投中三分球,哈里斯突破成功。王刚在6分51秒突破得分,王晶快攻命中,王勇外线命中,5分25秒东莞追成33-44。5分04秒孙杰突破命中,孟铎快攻得分,双方分差还有11分。汤普森在4分05秒上篮命中,桑普森双手扣篮得分。王勇3分23秒外线命中,候冰造成桑普森犯规两罚两中,山东50-40领先。2分35秒图科快攻上篮得分,2分08秒桑普森扣篮得分,汤普森马上还以颜色。汤普森又在1分04秒上篮命中,孟铎在最后50秒投中三分球。上半场山东队56-45领先东莞队。

  下半场山东队的汤普森首先扣篮得分,孟铎随后外线命中三分球,紧接着他又突破得分,邱彪补篮得分,东莞打出6-2的比分。孙杰在9分19秒外线命中,孟铎再次突破命中,这一节他已经得到8分。图科在7分37秒单打内线成功,山东63-54领先。张凯随后中投命中,他在7分钟补篮命中,山东优势越来越小。6分23秒又是张凯的补篮,东莞追成60-63。郭磊在6分01秒勾手得分,张凯随后突破得分,孟铎和张凯本节先后爆发,东莞逐渐看到希望。汤普森上篮张凯犯规被吹违体犯规,汤普森两罚两中,李敬宇又上篮得分,山东69-62领先。汤普森技术犯规东莞两罚两中,随后郭磊犯规哈里斯又罚中两球,双方只差2分。图科在4分05秒上篮命中,哈里斯在3分08秒得分还造成王刚犯规,东莞追成69-71。2分47秒汤普森两罚两中,张凯随后中投得分。孟铎的上篮使东莞在2分15秒追成73-73平。孟铎在1分55秒上篮命中,山东被迫叫暂停。1分25秒张凯内线命中还造成汤普森六次犯规下.他下场后还用力将自己的发带狠狠的扔在地板上,这也宣告本场他得到29分仍难脱被裁的命运。最后57秒邱彪得分,最后26秒郭磊中投得分,前三节东莞80-75反超山东。

  最后一节图科首先内线命中,哈里斯转身命中。郭磊在11分12秒外线命中三分球,邱彪马上还以颜色。哈里斯在10分29秒内线命中,东莞领先7分。孙杰在10分15秒外线命中,王刚随后中投命中,山东追成85-87。张凯在9分12秒内线命中,图科中投命中孟铎还以颜色。8分22秒王刚外线命中,双方只差1分。张凯内线得分,孟铎再次外线命中,东莞96-90领先。图科在7分17秒打三分成功,邱彪在7分05秒外线命中,他随后快攻得分,东莞101-93领先。图科内线转身上篮得分,孟铎两罚一中。5分36秒哈里斯反断图科扣篮得分,东莞领先9分。4分54秒图科上篮命中,随后他又突破得分,山东追成99-104。4分09秒图科突破命中,他连得6分。图科在3分37秒造成王晶犯规两罚两中,山东追成103-104,他在3分16秒的上篮使山东反超比分,他连续拿下10分还有两次抢断成为反超的功臣,暂停时他向观众举起双手要掌声。2分24秒张凯两罚两中,图科在比赛中牙被打破,他嘴上带了一个牙套带伤征战。1分10秒王晶突破造犯规,他两罚一中。最后37秒图科抢断张凯犯规,他两罚两中将比分追成107-107平。最后25秒张凯走步违例,最后3秒王刚投篮不中,双方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候冰上篮造成哈里森犯规,他两罚两中。哈里斯随后突破造成吴轲犯规,他两罚不中,但桑普森将球补中。3分24秒吴轲投中三分球,张凯在3分11秒投中三分球。2分17秒图科造成王刚犯规,他两罚两中,山东114-112领先。1分57秒桑普森两罚一中。1分33秒吴轲上篮得分,山东领先3分。最后57秒邱彪上篮得分还造成候冰犯规,他打三分成功,双方战成116-116平。最后12秒图科上篮命中还造成张凯六次犯规下场,他加罚命中打三分成功,山东119-116领先。东莞最后一投不中,山东险胜。

  山东首发阵容:王刚、孙杰、图科、候冰、汤普森。

  东莞马可波罗首发:王晶、张喆、邱彪、哈里斯、张凯。(大苦瓜)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图科上篮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普森 | 哈里斯 | 图科 | 王勇 | 候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