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山东黄金

巩晓彬笑称队员很敢蒙:图科是山东男篮的核心

山东VS东莞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月21日济南报道)CBA第29轮也是春节前最后一轮比赛今晚战罢,坐 镇主场的山东黄金经过加时赛119以116险胜东莞马可波罗,山东的图科得到39分,东莞 队则有三人得分超过20分,哈里斯得到23分,孟铎和张凯分别得到27分,

  东莞主教练杨学增说:“比赛十分紧张激烈精彩,问题出在开局,我们的问题是进入状 态较慢,10比0的开局让我们有点措手不及;下半场反超过,我们球员的心理也不过硬, 这是总犯的毛病,另外一个是罚球命中率过低。但我们的队员尽力了,机会没有把握住 ,输掉比赛比较遗憾。”

  赛后巩晓彬说:“春节前山东本场比赛拼得不错,与对手实力相比我们跟对方稍有点差 距,今天大家打得比较清楚,上半场我们曾大比分领先,但球员的信心不够。上场输给 宏远,士气是个很大的问题,本场比赛积极性调动比较好,领先被反超后没有丢失信心 ,努力一分分追回来。”

  山东队在追分阶段,图科一人连得8分,巩晓彬表示这是球队的特意安排,“在场上进攻 点不明确,关键时刻图科还是球队的核心,他的突破也可以带动其他人得分,关键时刻 图科发挥了核心的作用。”

  谈到小将吴柯最后时刻得到的5分,巩晓彬表示,“吴柯那几个球比较敢打,有点蒙的意 思,他需要提高的地方还有很多,对他信心上是个很好的提高,年轻队员培养主力为主 。”

  巩晓彬认为春节休息对球队帮助很大,“10天的调整期很宝贵,我们也在积极寻找外援 ,各方面都需要进行调整,休整。起伏每个球队都有,高潮低潮很正常,我们尽量把低 潮缩短,我们球队不是十分成熟,还需要努力防守,进攻上发挥欲望。”

  上轮轻微脑震荡的王刚本场表现出色,王刚表示,“每一个人都很拼搏,争取机会,打 得比较主动,好的防守取得胜利。放开点,果断,打得比较好。平常训练,积极调整, 联赛时间比较长,有个疲劳期。”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图科上篮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晓彬 | 图科 | 吴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