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中国赛-金龙连胜5局逆转琼斯 成功进资格赛次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晚,08/09赛季斯诺克巡回赛中国公开赛资格赛拉开战幕,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金龙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胜5局成功逆转击败琼斯,成功晋级资格赛第二轮,将对阵莫里斯。

  金龙是中国最早的旅英选手之一,在经过了几年的沉浮之后,本赛季金龙重新杀回职业巡回赛。在前面的分站赛中,金龙表现稳步上升,在资格赛中已经开始连续获胜,虽然还没有能够杀进一站排名赛正赛,但是已经收获了自信,而这点对于其本赛季能否保级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在本届中国公开赛资格赛上,金龙首场比赛的对手是琼斯,金龙在实力上并不差于对手,临场状态将决定比赛的胜负。

  首局比赛,两名选手从一开始就陷入了拉锯战,进行了数杆防守较量后,金龙率先抓住机会上手,但是并没有形成连续得分,随后琼斯逐渐占据了主动,最终以88-30成功胜出首局,总比分上琼斯1-0领先金龙。

  第二局比赛,金龙的状态不见起色,开球之后几次进行远台拼球没有成功,随后琼斯开始寻找机会上手,在一次成功的远台拼球后,琼斯抓住机会成功上手,在拿到了19分之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琼斯作出防守。金龙在这轮防守较量中没能找到上手机会,随后琼斯再次上手后,单杆连得76分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变成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连丢两局之后金龙在这局打的比较谨慎,开球之后就选择了保守的打法,双方陷入防守较量。随后依然是琼斯率先抓住机会上手,但是琼斯这轮的进攻没有能够形成连续得分,双方再次进入拉锯战,金龙手感开始恢复,最终以75-30成功拿下这局,扳回一局后金龙总比分1-2落后。

  第四局比赛,开球之后双方依旧是在进行做安全球较量,两名选手都有上手机会,但是都没有能够形成连续得分,经过了长时间的拉锯战之后,最终金龙以54-44成功拿下这局,将总比份扳成了2-2平,半场战罢两名选手又回到了相同的起点。

  第五局比赛开始,经过修整后金龙重新找到了进攻手感,通过拼球后金龙获得了上手机会,但是在连得58分之后,白球出现了叫位失误,最终只能选择防守。随后得防守较量中,金龙做安全球出现失误,琼斯通过拼球后成功上手,但是连得5分之后琼斯击打红球出现失误,并且给金龙漏球。金龙抓住机会再次上手后,单杆连得40分后成功拿下这局,连胜三局后金龙总比分3-2反超了。

  第六局比赛,金龙手感越发得出色,这局又是率先作出拼球成功上手,但是这轮得连续得分只拿下了41分,随后双方再次陷入防守较量。琼斯连丢三局后心态开始变得急躁,在防守较量中多次采取拼球但是都没有成功。随后金龙抓住机会再次占据主动,并最终以71-0成功拿下这局,连胜四局后总比分4-2领先,并且率先拿到了赛点。

  第七局比赛,琼斯已经开始放弃这场比赛,而金龙则是越战越勇,率先抓住机会上手后单杆连得66分领先,随后双方再次陷入防守较量。琼斯没能抓住最后得机会上手,金龙再次上手后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2击败琼斯。金龙晋级第二轮之后,将对阵莫里斯。

  附:琼斯VS金龙具体比分

  88-30, 95(76)-0, 30-75(43), 44-54, 5-103(58,40), 0-71(41), 0-71(66)

  (风清扬)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