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律师呼吁尤文帮助莫吉 昔日最牛经理重返足坛?

  作为意大利电话门丑闻的幕后主使,前尤文图斯总经理卢西亚诺-莫吉在监狱里度过了整整18个月,并且被禁止在五年内从事任何与足球相关的事务。如今,重见天日的亚平宁“老狐狸”一心想要为自己正名,希望得到斑马军团的帮助。

  莫吉对于法庭判罚一直心存不满,希望通过上诉重获清白。他的律师保罗-特罗菲诺认为都灵巨人应该拉莫吉一把。就算初审时自身难保,尤文图斯在关于“电话门”的第二次审讯中总该可以腾出手来,为他进行辩护啦。

  若想翻案,前阿尔卑巨头只能把希望寄托在意大利刑事犯罪审判系统上。2006年第一次审理“电话门”丑闻时,量刑标准参考的是体育仲裁系统。莫吉认为自己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新一轮审讯本应于意大利当地时间周二开始,但是由于部分被起诉对象很不重视,根本没有出庭作证,审理工作只能推迟到三月份再进行了。

  特罗菲诺在接受意大利《都灵体育报》采访时,呼吁尤文图斯力挺莫吉赢下这场官司,“尤文图斯应该站到我们这边,应该为莫吉的利益而辩护。很明显,对于GEA经纪公司的判罚严重破坏了‘电话门'丑闻的处理原则。”

  下一次听证会将在3月9日进行。届时,莫吉将继续为重返绿茵世界而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