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诸强春训动态

实德两球不敌朝鲜国足 球队称新外援“很一般”

    搜狐体育讯 1月21日,实德队在海口桂林洋基地与朝鲜国家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2:4败下阵来。这是球队在海口冬训期间唯一的一场正式热身,通过比赛反映出一些问题,获得一定收获。

只是,试训外援科特迪瓦后腰迪亚瓦拉表现平平,恐怕留队无望。

  此前,长春亚泰队曾两次与朝鲜国家队进行热身,结果分别以2:2、1:1战平对手。从场面来看,朝鲜国家队具有一定实力,特别是两名在日本J联赛效力的球员归队之后,战斗力较强,亚泰队打得颇为艰难。目前,实德队部分主力不在队中,内外援又没有到位,因此失败在预料之中,主帅徐弘也没有将胜负放在心上,完全考虑以赛代练,磨合队伍。

  客观来说,实德队还是打出了一定时间的好球。特别在上半场0:1落后之时,凭借着赵明剑和李智超的两个头球反超比分,让球队一度看到获胜的希望。不过,由于经验不足,防守上暴露的问题也较多,最终在下半场最后阶段的比赛中连丢三球,最终2:4败下阵来。此役,徐弘基本上排出了球队的最强阵容,前来试训的科特迪瓦外援迪亚瓦拉也披挂上阵,与赵旭日搭档组成了双后腰。

  “主要还是防守上的问题吧,对手两次获得点球机会。”赛后,部分球员总结道。不过,徐弘并没有对球队进行批评。在他看来,热身赛输赢并不重要,关键是检验球队、寻找问题,而且问题越早暴露越好。就这一点而言,此役让徐弘和实德队收获颇丰。

  不过,从表现来看,也许是迪亚瓦拉和球队磨合不够,也许是因为科特迪瓦人的老本行是后卫,改打后腰并不擅长。总之,从整场比赛来看,迪亚瓦拉表现虽然堪称中规中矩,但足够吸引人眼球的亮点也不多。赛后,当球队谈起科特迪瓦人时,用的形容词大都是“凑合”、“一般”。

  从这种情况来看,迪亚瓦拉要想留队的难度很大,特别是球队明天便将结束海口冬训,留给科特迪瓦人的表现机会已经不多。从徐弘的态度来看,迪亚瓦拉似乎也并不是他引援的重点——春节过后,将有大批外援前来试训,那时才是实德引援的高峰期。(搜狐体育 嵩林)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