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哈维让“十万美刀男”成为过去 球迷南钢最卖力

  晨报杭州专电(特派记者 林强国) 在昨天这场比赛开始前,很多人对于哈维能否强过麦考伊还有一丝的疑虑。毕竟,当年的“十万美刀男”给球迷们留下了太深刻的记忆。

  但比赛没打多长时间,哈维还未进入状态,还在感冒中的杰米尔就让所有人彻底断了这个念想。

第一次持球,杰米尔就在篮下强打麦考伊成功,在随后的防守中,杰米尔又一把将麦考伊给摁了下来,裁判立即吹了麦考伊一个走步违例。“麦考伊是真的慢了,爆发力也不如以前强了,当年记得他一个转身,身边的防守人就没了,现在连杰米尔也打不了。”南钢一队员说。

  由于位置不同,哈维和麦考伊对位的机会很少。哈维此役刚开始的时候也显得不够兴奋,直到第一节还剩5分50秒的时候才首开记录。不过,怀特的发挥激发了哈维的斗志。怀特和哈维是老相识,都曾效力过掘金队,怀特的个子虽然比哈维高,但他的技术类型却更接近外线球员。在昨天的比赛中,怀特屡屡用他灵活的脚步突破哈维成功,拿下全场最高的49分,还有10个篮板和8次助攻。

  哈维凭借下半场的爆发,在数据上也不输怀特,40分和17个篮板向大家再次证明南钢的正确选择。赛后,有记者拿哈维和麦考伊说事,贾森一方面为麦考伊辩解,“他是个很出色的球员,只不过刚来广厦没多长时间,还没调整到最佳状态吧”,一方面对哈维的表现大加赞赏。哈维的表现还征服了客场的观众,比赛中,不少球迷就谈论哈维道:“南钢的这个外援最卖力了!”

  麦考伊此役只得到21分和14个篮板,终场前6分50秒,他被王非换下,主场球迷开始有人退场,比赛进入了垃圾时间。

  

(责任编辑:奔跑)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