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山东黄金

CBA活化石正式告别山东 单涛风格不符提前解约

山东VS东莞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山东黄金在CBA中主场通过加时119-116战胜东莞马可波罗,此役图科拿下39分成为功臣。

  这也是山东春节前的最后一场比赛,明天全队将会搬回体工队宿舍继续训练,不过明天山东队就失去两名球员,一名是今晚打东莞得20分六次犯规下场的加内特-汤普森。而另外一人则是CBA的“活化石”单涛。

  过了元旦后单涛忆经虚岁40了,这名在CBA征战了14个赛季的老将本赛季前加盟山东,他们赛季之初山东队引进了身高2米21的普雷斯特,由于要打半场进攻,因此山东队希望内线能有一个给普雷斯特打替补的球员。山东本土球员中并没有风格像普雷斯特的,因此他们在摘大会上摘下了单涛,希望在普雷斯特休息时单涛能上场顶一下。

  普雷斯特本赛季在山东打了15场就被山东炒掉,他移动缓慢进攻手段单一,防守也不出来成为山东队的内线老大慢。随着普雷斯特在圣诞节这一天离开山东,老将单涛在山东队的日了越来越不好过了。在普雷斯特离开山东以后单涛只在与青岛的比赛中打过16分钟得到4分3个篮板1次封盖。汤普森的加盟使山东重新提速,单涛的年纪和速度已经远远跟不上全队的节奏了。自从2009年以来单涛就一直没有进入过上场大名单,他在山东队的处境也非常尴尬。考虑到单涛在队中起不到作用加上他自己的本人的意思,最终山东黄金俱乐部与单涛在春节前经过友好协商提前解约,明天单涛就将离开济南结束这段短暂的CBA旅程。

  单涛本赛季在山东打了9场比赛,场均上5.8分钟得1.77分1个篮板1.4次犯规。对于单涛的离队,山东队总经理叶鹏并不愿多谈,他说:“单涛确实要离开了,不过我们合作的很愉快,他曾经是我们山东队的一名球员,这是事实。”

  据悉单涛将会在春节后再次返回美国,去年夏天他曾经在美国训练过一段时间,此次他重反美国德克萨斯州,想要继续保持状态,这个赛季他不会再为CBA效力,他期望下赛季能重返CBA。单涛说:“夏天的时候我在美国训练过一段时间,看看保持一下状态,明年是否有球队愿意接收我。”

  单涛也曾经效力过东莞队,今天老东家来济南,他也有所表示,他特别备下子三支烤全羊让客队明天带回东莞。(大苦瓜)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图科上篮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普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