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国安新闻

王新欣万厚良吴昊都不来 国安心仪内援全部泡汤

  2月11日,是亚冠联赛参赛队员报名截止日,可到目前为止,国安队的引援工作仍进展缓慢:心仪内援全部泡汤,外援只搞定了一个瑞安·格里菲斯。

  尽管从2008赛季结束后,国安俱乐部就一直说“已开始着手引援”,但昨天国内球员转会挂牌名单真正出炉之后却发现,最心仪的两名重点球员竟再次与国安队无缘。

国安俱乐部再次起个大早,赶了个晚集。

  早在入主国安时,李章洙就对王新欣表现出了浓厚兴趣。然而,结果却让李章洙屡屡失望,原因是辽足那时候拒绝放人。可今年,王新欣登上了转会榜,但最终得到王新欣的却并不是国安,而是天津泰达!王新欣昨天向记者证实:“估计过几天就要去天津队报到了,我也希望能在这里圆自己一个冠军梦。”据悉,掉入中甲的辽足在看到王新欣转会决心之后决心狠捞一笔,报出了实际转会费不低于400万元的高价。而这个在如今中超联赛中已经称得上“天价”的转会费,最终被天津泰达俱乐部所接受。

  另一个跟国安队擦肩而过的是陕西队的万厚良,这位北京籍球员很早就表达出了“回家”效力的意愿,但最终,200万元的转会身价却成了最大障碍,在球员挂牌的最后时刻,万厚良又被陕西队临时撤了牌。

  此外,国安一度对青岛队的刘健、姜宁以及山东队的吴昊感兴趣,但最终,几名队员都未能被所属俱乐部挂牌。

  目标

  只剩胡兆军挽颜面

  到了昨天,国安俱乐部接触中的内援人选没有一个定下来,目前能从内援市场上挽回颜面的,也只剩下大连悍将胡兆军。

  引进一名后腰球员,是李章洙很明确的一个要求,对于2009赛季双线作战的国安队而言,做到这一点至关重要,而在这个时候,被大连队挂牌的2004国奥队主力后腰胡兆军就成了重点。目前,记者从国安俱乐部得到的消息是:就胡兆军的加盟问题,仍在与大连俱乐部谈判,并且有引进的可能。不过,对于胡兆军,却并不只是国安俱乐部有兴趣,广药、成都以及长春亚泰已是国安俱乐部的竞争对手。信报记者 郭梁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兆军 | 王新欣 | 李章洙 | 万厚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