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对手动态

亚预赛综述-日本2-1开门红 绿城新援失误香港负

    搜狐体育讯 本周,2011亚洲杯预选赛各组又重燃战火展开争夺。日本、中国、阿联酋和巴林都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取得了在本次预选赛中的首胜,阿曼则与印尼交出白卷。

  A组:日本2-1也门;中国香港1-3巴林

  第7分钟,田中达也大禁区边缘回做,冈崎慎司抽射破门。第47分钟,阿尔萨希任意球开出,法里德远门柱无人盯防情况下跃起大力头槌攻门扳平比分。第65分钟,中村宪刚传球,冈崎慎司摆渡,田中达也远门柱俯身头球攻入制胜球。最终,近三届亚洲杯都闯入四强且两次夺冠的日本队因而以2-1击败也门取得开门红。

  04年亚洲杯殿军巴林客场3-1击败中国香港。第10分钟,阿卜杜尔拉蒂夫接到萨尔门精准长传球推射打破僵局。第38分钟,伊萨左侧突进后传中,新近加盟浙江绿城的吴伟超解围不力,巴巴得球直接推射扩大领先优势。第87分钟,伊萨头槌破门将比分改写为3-0。补时阶段,替补登场的郑少伟远门柱接到李志豪的右侧传球头球打入挽回面子一球。

  B组:阿曼0-0印尼;C组:马来西亚0-5阿联酋

  B组的阿曼与印尼则交出白卷。阿联酋则在吉隆坡KLFA体育场五球大胜马来西亚。第29分钟,奥马尔接阿尔朱奈比传球冷静推射攻破了此前缺席国家队比赛两年多的马来西亚门将穆斯塔法的十指关。第45分钟,哈尔迪禁区内侵犯萨利姆被判罚极刑,奥马尔操刀命中。第62分钟,朱马右侧传中,高产前锋马塔尔抽射将比分改写为3-0。第75分钟,马塔尔突破两名马来西亚后卫后推射梅开二度。第85分钟,哈里尔抓住马来西亚后防的低级失误也攻入一球,从而锁定胜局。

  D组:中国6-1越南

  中国队在本次预选赛首个主场比赛,以及在中国农历鼠年的最后一役中,以6-1横扫越南取得在亚洲杯预选赛中的首场胜利,同时也是国足继07年10月21日世预赛7-0大胜缅甸队后再次在国际A级赛事中单场进球数达到6个(或6个以上),以及净胜对手至少5球。此役郜林上演帽子戏法,杜威、姜宁和蒿俊闵也各有一球入账。若不是郜林浪费单刀,曲波画蛇添足,郜林甚至有机会完成个人“五星级”表演。由于同组次轮另一场比赛黎巴嫩与叙利亚的交锋将在1月28日进行,因此依靠着净胜球优势登上榜首的国足可以在本组头名宝座上至少坐上一周的时间了。(搜狐体育 欧兜迈)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阿尔 | 伊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