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蒿俊闵:带着进球回家过年 国奥帮该担当起责任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月21日杭州报道)北京时间1月21日晚,中国男足国家队在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中,以6-1大胜越南队;赛后,天津少侠蒿俊闵接受了搜狐体育采访,小蒿笑着告诉记者:“带着一个进球回家过年,这感觉太美妙了。

  如果不是因为感冒缺席了金山的大部分训练,蒿俊闵将绝对在客场对叙利亚的比赛中出场,如果真的是那样,或许就没有王栋的那个失误;对于这样的一个假设,蒿俊闵的第一反应是为王栋鸣不平:“没有什么假设,真的,栋哥那个失误确实存在,但责任也并不是他一个人的,我们教练组强调过,场上的进球失球都是大家的,球队是一个集体,媒体也应该多给王栋一些理解,没人想不好好踢球,所有国家队的球员都希望赢得比赛。”

  无论如何,蒿俊闵终于出现在殷铁生的主力阵容中,并且打进了一个团队配合完成的进球,小蒿告诉记者:“那个进球是团队配合的体现,曲波塞过来的球非常到位,我只是出现在门前,完成了那脚射门。”

  当记者调侃蒿俊闵居然也能用左脚打门时,小蒿笑着说:“那样的机会哪可能考虑左脚还是右脚,怎么出脚快怎么打吗,好在我把握的比较好。”

  进球之后,蒿俊闵说:“带着进球回家,带着胜利回家,总算也跟家里人有个交代了,说实话,如果踢不好,真不好意思回家过年,怎么面对亲戚朋友啊,真不敢想,好在赢了。”

  本场比赛的六个进球,五个都是刚刚参加了奥运会的球员打进,蒿俊闵说:“现在的国家队年轻球员居多,其实也确实我们这些球员需要承担些责任了,奥运会我们踢的不好,我们能做的就是在国家队努力提高自己,好好表现。”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蒿俊闵 | 王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