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专访姜宁:进球完成教练任务 当年奇兵已成主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月21日杭州报道)北京时间1月21日晚,中国男足国家队在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中,以6-1大胜越南队;赛后,远射破门的姜宁接受了搜狐体育采访,对于那个进球,姜宁说:“只是完成了殷指导布置的任务。

  进球后的姜宁没有太多的庆祝动作,用姜宁的话说:“那个球调整的比较舒服,打出去就感觉有了,那时候已经稳稳拿下比赛了,所以也就没那么激动,再说也就是完成了殷指导布置给我的任务,因为赛前他就要求我在比赛中多打远射。”

  无论如何这都是姜宁在国家队的第一个进球,作为前国奥队的首席射手,姜宁说:“在国家队我的角色主要是边前卫,所以射门的机会少,不像在国奥队的时候,可以顶在前面,所以进球也就少;当然谁进球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赢得比赛,这样球迷才能满意。”

  杜伊时期的国家队,姜宁曾经被当为奇兵出场迎战澳大利亚,那时候受到了不少的批评,半年时间过去了,姜宁已经成为国家队不可或缺的主力球员,对于这些,姜宁说:“每个队员都有一个成长的过程,我第一次进国家队就打那么重要的比赛,受到的压力肯定是巨大的,不过这也让我可以更快的成熟起来,现在的国家队,我们国奥的球员多些,应该说我们这拨队员也必须承认更多的责任了。”

  进球感言呢?难道一点都没有?在记者的印象里姜宁是个很有故事的球员,姜宁笑着说:“我知道你要说什么事情,其实进了国家队,我父母都很高兴,也都一直关注着我的表现,我一直也在努力,不辜负他们的期望。”

  那么殷指导呢?姜宁说:“没有殷指导的培养,就没有我今天站在国家队的球场上,真的在青岛的三年时间,殷指导坚持给我比赛的机会,能够在国家队为殷指导拼搏,进球,也算是我在回报殷指导的信任。”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