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海外球员 > 关注冯坤

冯坤率队闪电战完胜 诺瓦拉女排晋级欧俱杯四强

    搜狐体育讯 塞尔维亚当地时间1月21日,2008-2009赛季欧洲女排俱乐部联盟杯1/4决赛第二回合圆满落幕,诺瓦拉女排客场直落三局以3-0完胜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红星女排,三局的战果分别是25-23、25-18和25-22。这样,诺瓦拉女排就以总局分6-1顺利晋级欧俱杯四强。 >>祝福冯坤 

  在首回合主场以3-1力克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红星女排后,诺瓦拉女排在欧俱杯1/4决赛首回合对抗中占得先机,本轮客场作战继续沿用主力阵容首发登场,启用二传2号冯坤、主攻13号奥斯莫克洛维奇和7号巴拉塞里尼、副攻5号帕吉和1号安赞内罗、接应14号科祖兹和自由人12号斯卡拉贝利御敌。

  第一局,诺瓦拉女排开局就反客为主,率先掌控住比赛的主动权。战至16-11后,双方球队都保持着一攻的成功率,比分陷入胶着的拉锯战。此后,诺瓦拉女排在二传冯坤的组织调配下,利用贝尔格莱德红星女排发球失误的机会,迅速将比分拉开,并且依靠5号帕吉防反快攻中突破得分,率先以25-23艰难拿下首局。

  第二局,得益于主攻13号奥斯莫克洛维奇和副攻5号帕吉在前排的相互掩护撕扯,诺瓦拉女排再次率先打开局面。而后,二传冯坤和副攻帕吉快攻战术组合得到淋漓尽致的发挥,诺瓦拉女排再次以24-18领先获得局点。随着7号巴拉塞里尼四号位单人拦网直接得分,诺瓦拉女排以25-18再胜一局。

  第三局,诺瓦拉女排调整主力阵容,启用新秀8号拜茨兹替换冯坤首发出场。虽然,诺瓦拉女排在开局占得先机,不过很快的被贝尔格莱德红星女排将比分领先优势所蚕食,并且在主场球迷的加油声中将比分反超。激战到16-12后,主攻奥斯莫克洛维奇连续调整强攻频频得手,帮助诺瓦拉女排重新确立领先优势,最终将比分锁定在25-22.,从而在客场以3-0零封对手。

  纵观全场的比赛表现,2号冯坤继续发挥核心二传的战术组织作用,利用迅捷的快速突击帮助诺瓦拉女排始终控制着比赛局面,特别是与副攻帕吉的快攻战术组合,经常能够保持非常高的进攻成功率,而主攻奥斯莫克洛维奇则是诺瓦拉女排在防反进攻中最为犀利的得分机器。(搜狐体育 海林/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坤 | 莫克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