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埃莫森曝卡卡将赴皇马 米兰无法拒绝1亿欧开价

    搜狐体育讯 卡卡转会曼城的传闻终于可以告一段落了,不过关于卡卡的未来又有了新的说法。1月20日,继贝克汉姆后,又一名曾效力皇马的中场大将埃莫森也向《阿斯报》曝料,称卡卡正在考虑加盟皇马的可能。

  过去一周,卡卡与曼城是世界足坛最大的焦点,几乎所有球迷都在关注着这笔价值上亿欧元转会的最终结果。经过一番艰苦的谈判,情感战胜了金钱,卡卡留在了米兰。但卡卡的传闻并没有就此结束,先是万人迷贝克汉姆向《阿斯报》透露,卡卡将在今夏加盟皇马,1月20日,《阿斯报》又从埃莫森口中套出话来,埃莫森证实,皇马确实很有希望得到卡卡。

  卡尔德隆执政时代,卡卡是皇马的一个梦,西甲豪门是第一个据传愿为卡卡掏出9位数转会费传闻的俱乐部。曼城疯狂追逐卡卡之时,英格兰《每日快报》也曾指出,皇马是曼城潜在的竞争对手,皇马最多可以为卡卡掏出1亿英镑转会费,而意大利《全体育》更是猜测,皇马愿意用拉莫斯作为筹码交换卡卡。

  埃莫森2007年从皇马转会至米兰,作为前巴西国家队队长,他与卡卡的私交相当不错。埃莫森证实,过去两年,皇马一直都没有放弃过卡卡:“卡卡拒绝了曼城的合同,这是一个明智的决定,他还年轻,没有必要为了钱去曼城踢球。但如果皇马发出邀请,恐怕就很难拒绝,几乎所有的球员都梦想着在博纳乌踢球,尽管皇马并没有向米兰提出官方的报价,但我很清楚卡卡在考虑将来去皇马踢球,过去两年,我也曾在不同的场合说过类似的话。”

  卡卡拒绝曼城的理由很简单,尽管曼城为卡卡开出天价年薪,但曼城未来1-2年内都很难打入冠军联赛,若买家换成皇马,一切都将不同。曼城执行主席库克披露,在卡卡的转会谈判过程中,米兰和卡卡的父亲兼经纪人眼里都只有钱,埃莫森也认为,如果皇马能开出与曼城相近的转会费,米兰将很难留住卡卡:“卡卡是一个很聪明的球员,他不会轻易的流露出自己(想去皇马踢球)的想法。但如果皇马发出邀请,你很难说不。而且从米兰的角度来讲,1亿欧元的转会费,他们也很难拒绝。皇马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俱乐部之一,而且对于巴西球员,踢西甲联赛要更容易。”

  贝克汉姆、埃莫森相继表示卡卡将去皇马踢球,不过由于皇马刚刚经历了主席下课的风波,俱乐部内部还很混乱,卡卡即便转会,最早也只能是在今年夏天。作为米兰球员,埃莫森最后还是不忘安抚一下红黑球迷:“过去几天对卡卡简直就是一种折磨,外界都在讨论他离开的可能性。但现在他还是留在了米兰,在为一支伟大的俱乐部踢球。”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埃莫森 |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